獨家/真的是恐怖情人!林秉樞前女友閨密再爆料 曾勸分手被狠嗆:我會搞死妳
林秉樞暴力脅迫成性,控制慾強的他,會禁止交往的女友與男性私下連絡,一旦被他發現,就會以各種威脅、暴力逼著女方道歉。(圖/民視新聞)

影音中心/邱雯馨報導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施暴,今(1)日在記者會上說明整起事件,40分鐘內5度落淚,讓人相當不捨,而林秉樞對女生動粗恐嚇已是慣犯,除去年8月就曾恐嚇散布裸照影片、強迫前女友離職,被法官判拘役40天,緩刑2年外,《民視新聞網》也接獲爆料,林秉樞喜歡找感情寂寞的單親媽媽下手,控制慾強的他,交往期間,不准女友與男性私聊,一旦被發現女方有回任何男生訊息,就會以暴力脅迫女生公開道歉,更會恐嚇其他勸分手的朋友「你惹不起,我會搞死你」。

更多新聞: 「詐領助理費」紙條瘋傳!林秉樞握親密片逼簽切結 高嘉瑜:他慣用威脅手段

《民視新聞網》接獲爆料,林秉樞前年至去年期間,曾追求一名單親媽媽,當時喜歡吹噓自己是「國安局高層」、「富二代」、「台南林家」,除了會帶前女方吃大餐、出國之外,每個月還會給對方一些零用錢。兩人交往時,林秉樞向女方自述,自己有過不好的感情經驗,因此禁止前女友跟「任何男生」私下訊息聊天,而女方曾有一次,只是回了一名男性長輩訊息,林秉樞知道後竟突然爆怒,還逼著她在臉書公開道歉,林秉樞平時也有檢查前女友發票習慣,會一一細問買了些什麼、跟誰一起去。

獨家/暴力脅迫成性!林秉樞連女友親友也沒放過 恐嚇:我會搞死你
林秉樞禁止前女友跟「任何男生」私下訊息聊天,女方有一次只是回了一名男性長輩訊息,林秉樞知道後竟突然爆怒,並逼著她公開道歉。(圖/讀者提供)

這名單親媽媽有一次將臉書的大頭照換掉,其中一名男性友人只是留言稱讚,竟也遭到林秉樞恐嚇,威脅要找黑道弄他,而憤怒的林秉樞也沒放過這名單親媽媽,不只以暴力脅迫,還以小孩性命要脅,逼著她在臉書寫下「我真的做錯了,對不起」。

林秉樞每次施暴後,都會裝可憐,表示自己為了照顧母親搞到身心俱疲,然後說自己精神上有問題,長期在服藥,還很自豪被告了3、4次傷害罪都全身而退,吃定台灣的法律會放過他,更藉以恐嚇女方不要有提告念頭,而他在得知女方的朋友們紛勸分手時,居然轉而威脅恐嚇女方的閨蜜,「你知道我是誰嗎?我家世背景很大,我是台南林家,你惹不起,我會搞死你」

獨家/暴力脅迫成性!林秉樞連女友親友也沒放過 恐嚇:我會搞死你
林秉樞經常以暴力脅迫,逼著前女友公開在臉書道歉。(圖/讀者提供)

前女友為了保護自己的孩子,擔心激怒林秉樞會發生憾事,明明知道自己遇上恐怖情人,但每一次都只能順著他的要求公開道歉,還刪除了許多好友,幸好最後仍順利分手,沒有繼續再被傷害。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更多新聞: 一躍而下超紓壓?正妹挑戰高空彈跳「叫不停」 網歪樓:影片看了1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