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30年!木村拓哉靠《假面飯店2》首摘影帝 IG限動吐心聲
木村拓哉在第46屆報知電影獎拿下影帝。(圖/翻攝木村拓哉IG)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等了30年!日本第46屆報知電影獎結果今(1)日出爐,出道30年的日本天王巨星木村拓哉,靠著在電影《假面飯店2:假面之夜》中的精采表現拿下影帝,他也在IG限時動態PO出與獎盃的合照,感謝工作人員及合作演員的幫忙,展現天王風範。

更多新聞: 結婚10年!葉家妤首曝光「絕美婚紗照」網讚:一家4口都高顏值

今年49歲的木村拓哉,1991年出道以來,演出過無數讓人印象深刻的作品,舉凡《華麗一族》、《HERO》、《美麗人生》等,都是日劇迷心目中的經典,也為他收穫不少獎項肯定,但在電影方面雖然也持續有作品產出,卻遲遲未獲肯定。

等了30年!木村拓哉靠《假面飯店2》首摘影帝 IG限動吐心聲
木村拓哉出道30年,終於靠著《假面飯店2:假面之夜》贏得影帝。(圖/翻攝木村拓哉IG)


隨著第46屆報知電影獎結果出爐,木村拓哉終於靠《假面飯店2:假面之夜》奪下最佳男主角,他也在IG限時動態PO出跟獎盃的合照,表示「多虧了工作人員及一起演出的演員,感謝大家」,絲毫不居功的態度,也展現了天王巨星的風範。而在最佳女演員方面,則由《地獄的花園》22歲女星永野芽郁奪下。

等了30年!木村拓哉靠《假面飯店2》首摘影帝 IG限動吐心聲
木村拓哉不忘在IG感謝劇組工作人員及合作演員。(圖/翻攝木村拓哉IG)


在《假面飯店2:假面之夜》中,木村拓哉飾演臥底在飯店中的警探,深入飯店進行偽裝搜查,與搭檔長澤雅美一同破解懸案,精彩表現大獲肯定,也讓他成功抱回影帝。

更多新聞: 誇張!高嘉瑜遭施暴 黃安竟酸「豁出去了」:拿家暴轉移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