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部也能偽出國!2021宜蘭新景點 赫蒂法莊園夢幻歐式風「一年四季都能玩」
2021年4月開園的宜蘭赫蒂法莊園,適合親子、情侶、學生、朋友、樂齡等族群,一年四季都能前來遊玩探訪。(圖/翻攝「李婉萍的營養天地-健康與飲食素養」YouTube)

影音中心/綜合報導

2021年4月開園的宜蘭赫蒂法莊園,亞洲首座結合樂活養生、醫學美容與生態園林科學的生技觀光園區。以「天然、文創、綠能、歐風」為核心,融入「植萃生技輕旅、身心靈調養、療癒綠農、醫養園區」等四大概念主題,企圖打造全方位的身心靈療癒基地;並結合宜蘭在地文化、特色美食及養生咖啡等,規劃多元類型的優質廠商進駐,創造適合親子、情侶、學生、朋友、樂齡等族群,一年四季都能遊玩探訪的觀光莊園。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又震! 16:57東部海域規模4.4地震 最大震度台東3級


東部也能偽出國!2021宜蘭新景點 赫蒂法莊園夢幻歐式風絕美

李婉萍營養師也來朝聖,透過自己的營養知識,跟網友介紹赫蒂法莊園內的醫養園區。(圖/翻攝「李婉萍的營養天地-健康與飲食素養」YouTube)

東部也能偽出國!2021宜蘭新景點 赫蒂法莊園夢幻歐式風絕美

莊園的美景吸引眾多的網友來朝聖打卡,莊園更推出「2021赫蒂法莊園攝影大賽」,給愛拍照分享Show自己的網友一個機會。(圖/翻攝「hihi_cinderalla」IG)

東部也能偽出國!2021宜蘭新景點 赫蒂法莊園夢幻歐式風絕美
赫蒂法第一屆品牌產品代言人徵選開跑,透過靜態攝影及動態拍攝影片的方式,捕捉大家心目中渴望分享的「美麗」,呈現並推廣多元風貌的赫蒂法之美。(圖/翻攝「ir47363」IG)

「2021赫蒂法莊園攝影大賽」活動說明如下
活動方式及主題:
限以「赫蒂法莊園」為攝影主題等,分為圖文組及影音組,主題需符合「身心靈」,可自由延伸發揮創意(每一組每一個帳號不限投稿數,可重複參加)。
徵件方式:
參賽作品採線上投稿,作品須註明「2021赫蒂法品牌暨產品代言人徵選」及Hashtag #赫蒂法莊園 #赫蒂法醫美保養品代言 #2021赫蒂法品牌暨產品代言人徵選 (需三個皆標註才符合參賽)
圖文組作品需上傳於個人臉書或IG設定帳號公開,每一個帳號不限投稿張數。
影音組作品需上傳於個人臉書、IG或YT設定帳號公開,每一個帳號不限投稿數量。
收件日期:110/9/17~110/12/31 *23:59止 (上傳成功者)。
主辦單位:赫蒂法莊園(赫蒂法股份有限公司)
投稿者參賽資格可以參考:https://reurl.cc/xEgMMz

111/1/10~111/2/6 *23:59止,將於「赫蒂法官方臉書」開放網路投票,各分組作品按讚數前五名參賽者,即獲得人氣獎,另將私訊通知得獎者。
得獎投稿作品將於111/3/4「赫蒂法官方臉書」公佈。
頒獎記者會將在111/4/1於「赫蒂法官方臉書」進行,詳細日期、地點以主辦單位會另行公告。
得獎作品除獲頒獎金及獎品外,作品也會在「赫蒂法莊園」展出,展出期間為:111/4/1~111/5/2。

更多的活動詳情可以參考:https://reurl.cc/xEgMMz(本公司保留活動異動權)
更多新聞: 台南現七級疾風 垃圾桶未固定「馬路大逃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