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球年終賽峇里島開打 台灣黃金男雙首戰落敗

羽球年終總決賽在峇里島開打,台灣黃金男雙王齊麟和李洋,分組賽首戰失利,以21:23、19:21,輸給世界排名第一的印尼組合蘇卡穆約和吉德翁,雖然麟洋以直落2輸球,但整個比賽過程緊咬對手,可惜以些微差距落敗。

更多新聞: 彭帥被消失又被報平安! WTA擔憂彭帥安危 宣布停辦所有中國賽事

台灣黃金男雙,王齊麟和李洋,雖然近況不是很好,但靠著在東京奧運拿下金牌,還是取得年終賽的資格,分組首戰就碰上雙打球王,外號「小黃人」的印尼組合-蘇卡穆約和吉德翁。第一局麟洋配拚到21:23落敗,第二局依然激烈,「小黃人」取得20:18的聽牌優勢,力拚超過40拍後,王齊麟球拍線都斷了,跑出場換拍。

羽球年終賽峇里島開打 台灣黃金男雙首戰落敗

幸好對方失誤掛網,麟洋逃過一劫,追成19:20,「小黃人」錯失第一個賽末點,這一球也被大會選為今日最佳好球,可惜台灣黃金男雙無法延續士氣。

21:19,印尼組合再下一城,直落2擊敗麟洋配,拿下分組預賽首勝。賽後,李洋也在臉書上表示,失誤偏多輸得可惜,要繼續努力,希望漸入佳境。

羽球年終賽峇里島開打 台灣黃金男雙首戰落敗

再來看男單分組賽,新任球王-丹麥奧運金牌安賽龍,首戰同胞選手傑姆克。第一局安賽龍5:1領先時,傑姆克因為腿傷退賽,安賽龍沒流什麼汗,就拿下首勝。另外,前任球王-日本名將桃田賢斗,厄運持續,首戰對上印度選手拉克夏亞森,第一局打到1:1平手,桃田突然表示受傷退賽,讓對手輕鬆獲勝。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足球/球迷發文痛斥梅西金球獎是「偷來的恥辱」 C羅竟按讚留言:事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