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調今年為「勝利年」 金正恩:明年將有龐大鬥爭

北朝鮮領導人金正恩1號在主持勞動黨中央委員會第五次政治局會議時表示,疫情以來北朝鮮一直鎖國,國際也對他們進行制裁,因此經濟陷入困境,警告北朝鮮在經濟方面,明年會出現大規模鬥爭。

更多新聞: 帶風向搞大外宣又被抓 中國2048個「假帳號」遭Twitter刪除

金正恩1號在會議中表示,2021年國家在5年經濟計劃推動上相當成功,無論是在國防、農業和建設上都取得相當大的成果,今年堪稱是勝利的一年。

定調今年為「勝利年」 金正恩:明年將有龐大鬥爭

新年將至,他在會中提到,明年將繼續不亞於今年的龐大鬥爭,並指示黨中央委員會制定具體計畫,落實五年發展計畫。北朝鮮勞動黨中央政治局也通過決議,將於本月底召開第八屆中央委員會第四次全體會議,並決定了全會議程。金正恩是在10年前12月30號,被推舉為北朝鮮人民軍最高司令官,因此各界推測,會議應該會在12月30號前舉行,藉此展示他執政十年來的成果,並敲定朝韓及朝美關係等明年的治國方向。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日本防堵Omicron禁外國人入境 花式滑冰年終賽喊卡粉絲惋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