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貨運車疑超載 過彎撞門包裹「全摔飛」

一輛超商貨運車,週三(12月1日)晚間,行經桃園大園區西濱路二段與民生路口時,疑似車內物資及包裹超重,加上轉彎幅度大,貨物撞開側門,隨著離心力,被甩出車外,造成後方車輛回堵,員警獲報到場,與司機合力將地上的貨物搬上車,並協助疏導交通。

更多新聞: 國美館熄燈價油畫出清!竟是網路詐騙

大貨車剛右轉沒多久,沒想到車上的貨物,竟然像山崩一樣,散落在大馬路上,造成後方的汽車,都得小心翼翼繞過這些包裹。

事發在週三(12月1日)晚間,一輛載滿民生物資的超商貨車,行經桃園大園區西濱路二段與民生路口時,疑似車上貨物過重,加上轉彎幅度大,導致貨物撞開側邊車門甩出車外。

超商貨運車疑超載 過彎撞門包裹「全摔飛」

員警獲報到場,立即協助疏導後方車輛,並與司機合力將地上的包裹及物資搬上車,迅速讓交通恢復順暢,桃園大園分局潮音派出所所長游登翔表示,「西濱路二段與民生路口,有大量貨物散落路面,警方獲報立即到場,發現現場車輛已回堵,隨即協助疏導交通」、「與駕駛合力將貨物搬上車,迅速排除狀況恢復交通順暢,駕駛對於警方的熱心協助表示相當感謝。」

好在貨物掉落瞬間,沒有人車通過,不過貨車在過彎時,最好放慢速度,才不會呷緊弄破碗。

(民視新聞/周秉瑜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東關山鎮明年過年前普發2千元 逾8千人可領紅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