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遭擋道按喇叭提醒 3未成年少年持刀嗆聲

新北市有三名年輕男子,12月1日下午騎車到中和區用餐,找停車位時擋住巷道,一對夫妻騎雙載機車經過這邊,按了聲喇叭,沒想到惹怒他們三人,立刻下車嗆聲,雙方在街頭大吵,拉扯扭打,其中一名男子,還從機車座墊內拿出刀械,還有人拿安全帽攻擊,警方到場時,還囂張嗆警,行徑相當誇張。

更多新聞: 港情侶雙屍命案內幕!探險團前往棄屍地尋魂 竟意外爆出是「預謀犯案」

不滿被警方盤查,藍衣男在街頭,囂張怒嗆員警。

男子情緒暴怒,罵不停,警方看不下去,將他壓制在地。

夫妻遭擋道按喇叭提醒 3未成年少年持刀嗆聲

同夥站在一旁,不敢吭聲。回到幾分鐘前,幾名男女機車就停在巷弄裡,原來因為行車糾紛,兩方人馬破口大罵,甚至還有人直接亮刀。

附近民眾說,「聽說有拿一把開山刀出來,其中有一個,好像後來不理,他好像覺得屁孩,沒有太理他。」

秀山所所長陳則佑表示,「因按喇叭,有口角糾紛,雙方進而互相拉扯扭打,過程中甚至有王男拿安全帽攻擊被害人情況,有從車廂拿出開山刀,意圖去嚇退對方。」

夫妻遭擋道按喇叭提醒 3未成年少年持刀嗆聲

事發在新北市中和區,原來年僅10幾歲的李姓、王姓和蘇姓男子,12月1日下午4點半,騎車去吃飯,停在路中間找停車位,後頭呂姓男子騎車載老婆,騎過來按了聲喇叭,卻引發3名男子不爽,下車嗆聲,兩方當街大吵,甚至出手扭打,李姓男子還從機車坐墊拿出20公分的開山刀,王姓男子也拿出安全帽示砸向對方,造成他們4人多處受傷。

秀山所所長陳則佑說明,「警方到場之後,立即將態度囂張的李姓男子壓制在地,並且依法將人帶回派出所偵辦,後續依傷害及恐嚇罪嫌,移請偵辦。」

夫妻遭擋道按喇叭提醒 3未成年少年持刀嗆聲

明明擋車道在先,被按喇叭,還爆氣亮刀,甚至嗆員警,誇張行徑令人咋舌。

(民視新聞/黃恩琳、莊柏驊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林秉樞隻字未提「對不起」 李怡貞心疼:為什麼高嘉瑜需要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