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曾穿指定衣服拍照給林秉樞? 高嘉瑜聲明反駁:他是要求女友要傳照片
高嘉瑜遭林秉樞施暴。(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立委高嘉瑜被前男友林秉樞關在飯店鎖喉拖行,回想起恐怖經歷數度淚崩,男方被拘提後卻稱她也有還手、反咬親密照片是高嘉瑜傳的。高嘉瑜昨下午無奈反駁,自己158公分,對方180公分,根本無力反擊只有挨打的份。她後來並發布聲明澄清,「沒有說要求穿指定服飾,只說林秉樞有要求女友要傳照片給他」。

更多新聞: 快新聞/談高嘉瑜遭林秉樞施暴 馮世寬:我從沒打過太太

高嘉瑜遭林秉樞關在飯店鎖喉拖行,她昨現身說明,回想恐怖經歷數度淚崩,當時不只臉整個腫起來、嘴巴滿是血,「還被勒脖,感覺快死了」。檢警也在得知案件後,兵分二路持搜索票前往林男所在的飯店以及板橋住處,扣得手機、平板、錄音筆等證物,並一同將他帶回。

經新北地檢署複訊,林秉樞涉犯7罪嫌,且犯罪嫌疑重大,有事實足認有逃亡、湮滅、偽造、變造證據或勾串共犯或證,另也有事實足認有反覆實行同一犯罪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今晨獲准。林秉樞遊法法警帶往囚車時,竟稱「高嘉瑜應該很高興,很多人在罵總統的時候,她私下也很開心」。

對於林秉樞指控她有還手,高嘉瑜昨表示,自己158公分,對方180公分,根本無力反擊只有挨打的份,也怕這麼做會讓林男更加粗暴,「面對已經情緒失控變成怪獸的人,還手是不會有好處」。

另外,對於某媒體報導提及,高嘉瑜坦承一開始男女朋友交往時本來就會傳些私密照片,「因為他比較強勢,所以會要求我穿他指定的服飾傳給他!」等,高嘉瑜發布聲明表示以上之相關內容及標題並非屬實。她強調,「沒有說要求穿指定服飾,只說林秉樞有要求女友要傳照片給他」。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遭林秉樞控「有還手」 高嘉瑜反駁嘆:面對情緒失控的怪獸反擊沒好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