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談高嘉瑜遭林秉樞施暴 馮世寬:我從沒打過太太
馮世寬今天被問及高嘉瑜遭毆打案,連忙說「跟我沒關係,我從來沒打過我太太」。(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林秉樞施暴,甚至遭鎖喉拖行、限制人身,拍親密影片等,朝野立委紛紛聲援高嘉瑜。退輔會主委馮世寬今天被問及此事,連忙說「跟我沒關係,我從來沒打過我太太」。

更多新聞: 快新聞/稱美國人平均壽命低於台灣 蘇偉碩:我們要捍衛下一代健康

林秉樞涉毆打高嘉瑜,兩人先前住新北市飯店,林秉樞疑似因為發現她手機內與已經結婚生子的初戀馬姓前男友傳訊息而醋意大發,於是對高嘉瑜拳腳相向,甚至扣住她的手機並限制她的行動。

高嘉瑜昨日上午召開記者會時紅著眼眶坦言「不想再去回想」,但她仍忍耐表示,自己被抓著頭髮拖行爆打,「當下我的臉整個腫起來、嘴巴滿是血」。她也落淚哽咽說這段期間完全不知該怎麼辦,「還被勒脖,感覺快死了」。

朝野立委紛紛跳出譴責親密關係暴力行為,也聲援高嘉瑜。馮世寬今天上午赴立法院報告退輔會明年度預算案並備詢,受訪時被問到此事時直說「跟我沒關係,我從來沒打過我太太」,隨即離開。

媒體追問是否譴責暴力、林秉樞是渣男嗎?馮世寬笑回「你們廣播就好了」。

林秉樞昨日經新北地檢署複訊,涉犯意圖散布持有猥褻影像、傷害、私行拘禁、強制、恐嚇、妨害秘密、妨害電腦使用罪嫌,且犯罪嫌疑重大,有事實足認為有逃亡、湮滅、偽造、變造證據或勾串共犯或證,另有事實足認為有反覆實行同一犯罪之虞,檢方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新北地院羈押庭漏夜審理,今日凌晨裁准羈押禁見。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GODIVA杯裝冰淇淋「買1送1」今開跑 限時4天售完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