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替霹靂舞選手募20萬出國 何志偉酸朱立倫:出名樂意出錢走避
民進黨立委何志近日替霹靂舞選手募得近20萬元經費,讓選手們能出國比賽。(圖/取自何志偉臉書)

前國民黨立委沈智慧先前找來藍營政治人物拍街舞宣傳片遭到炮轟,民進黨立委何志偉今天則談到,近日替霹靂舞選手募得近20萬元經費,讓選手們無後顧之憂,反酸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政治人物、民意代表只出一張嘴挑撥是非,真是最壞的示範」。

更多新聞: 快新聞/羅智強送朱立倫「雷神之槌」盼當台灣雷公 朱讚他最有戰力

台灣4名選手本月將參加法國舉辦的巴黎世界霹靂舞錦標賽,卻因經費不足差點無法出國,民進黨立委何志偉收到陳情後,48小時募得近20萬國外防疫旅館費,讓選手安心出國比賽。

何志偉今天在臉書PO出多張大跳霹靂舞的照片,針對朱立倫昨天一番「塔綠班」惡意攻擊高嘉瑜言論,他也批評,請別在大家都關心性別暴力時,趁勢修理人,拿「塔綠班」搞衝突對立,政治人物、民意代表只出一張嘴挑撥是非,真是最壞的示範。

何志偉談到,前幾天,一群準備挑戰「2021年WDSF巴黎世界霹靂舞錦標賽」,目標2024年巴黎奧運奪牌的年輕選手,正為沒錢出國而發愁。他接到電話後48小時內,先幫忙籌了近20萬元國外防疫旅館費,讓選手們沒有後顧之憂,關懷需要的人,做就對了。文末諷刺寫到「台灣人不同意,出名都很樂意,出錢紛紛走避」。

快新聞/替霹靂舞選手募20萬出國 何志偉酸朱立倫:出名樂意出錢走避
何志偉發文批評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取自何志偉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蔣萬安考察藻礁又被嗆! 當地里長批:這黨沒原則變來變去「跟變色龍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