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羅智強送朱立倫「雷神之槌」盼當台灣雷公 朱讚他最有戰力
羅智強送朱立倫「雷神之槌」。(圖/民視新聞)

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今天上午舉辦新書發表會,他送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一把「雷神之鎚」,要朱當「台灣雷公」。至於2022年選舉傳出羅智強將戰高雄,朱立倫被問到此事時,稱讚羅是國民黨最有戰力的一位戰將。

更多新聞: 快新聞/談公投挨批「日本人不應介入台灣內政」 矢板明夫:凡事不要太玻璃心

朱立倫今天上午出席羅智強新書發表會,羅智強送上一把電影《雷神索爾》中主角的武器「雷神之鎚」。羅智強笑著說,雷神槌有幾個用意,首先是國民黨跟在野黨需要雷聲,因為現在聲音幾乎被蓋住了,需要雷聲為公投之戰加持。

至於第二個原因,羅智強透露,送台灣版的雷神槌一方面也是謝謝朱立倫在國民黨內「做一個做工的人」,槌子也是工人的指標,感謝朱努力團結國民黨,對外的話,希望朱可以當「台灣雷公」。

羅智強聲稱,他每天在凱道睡,祈禱有沒有天雷把公投的叛徒轟醒,希望台灣的公道,會有一個雷公降天雷把民進黨打醒。

現場媒體向朱立倫詢問,2022年選舉對羅智強有什麼期待,希望他扮演什麼角色?對此,朱立倫稱讚羅智強是國民黨最有戰力的一位戰將,直言「台灣需要他,相信國民黨更需要他,哪邊需要他,他就會全力以赴」。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丹麥增5120人確診創單日新高 Omicron累計6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