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推出抽獎催疫苗覆蓋率? 陳時中:為了禮物才打疫苗不太好
陳時中回應辦抽獎。(圖/指揮中心提供)

疫苗陸續到貨,而如今國際COVID-19疫情升溫,新變種病毒Omicron引起各國關注,疫情指揮中心陳時中數度呼籲民眾趕快打疫苗。但至於是否會推出抽獎來催打疫苗,陳時中今日直言,盡快打疫苗保護自己,要抽獎要等禮物就不太好。

更多新聞: 快新聞/全球27國驗出370例 羅一鈞:南非1個月從Delta變Omicron

國內疫苗陸續到貨後,供應充足,目前疫苗覆蓋率第 1劑達到78.04%,第2劑為57.82%。而面對新變種病毒Omicron,陳時中疾呼民眾趕快打疫苗。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在院會記者會提及,為了提高第2劑疫苗覆蓋率,研擬開設夜間施打站,而也會參考國外作法,推動疫苗施打的外展活動,大賣場、百貨公司「隨到隨打」

疫情指揮中心下午舉行記者會,媒體詢問,第2劑施打狀況目前不如預期,是否會考慮推出抽獎活動催打。

陳時中回應,目前沒有這樣規劃,要打趕快打,請大家盡快打疫苗。陳時中也直言,「要抽獎要等禮物就不太好,盡快來打(疫苗)保護自己」。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大賣場、百貨將可打疫苗! 莊人祥曝全聯規劃174處接種站「還會有贈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