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買特斯拉再砸千萬買房!米砂設計新家「宛如精品店」 網誇:可以轉行了
網紅米砂事業版圖不斷擴大,可觀收入讓她砸下200萬購入特斯拉,近日更買下千萬新家,並親自設計屋內的裝潢風格,讓網友大讚「根本全能型YouTuber」。(圖/翻攝「Misa米砂」YouTube)

影音中心/吳靜宜報導

網紅米砂(Misa)事業版圖不斷擴大,近年來也跨足成人界擔任監製,強大的工作能力也帶來可觀收入,不只砸下200萬購入特斯拉,近日更開箱親自設計的房子,屋內除了滿滿的收納巧思,還有超夢幻的衣帽間,一旁還設計了玻璃櫥窗來放置包包,宛如精品店般的外觀,讓她滿足的笑說「這是所有女人的夢想吧」!

更多新聞: 日本鎖國引恐慌!台網友籲海外國人勿回家 網紅嘆:真的很難過

米砂透露,自己是在8月時搬到新家居住,而她大約花了1300萬元購入中古屋,再花170萬元全部重新裝潢,米砂表示,中古屋最大的特色是價格較為便宜,又能一覽房子的結構設計,但若不滿意,全部打掉重新裝潢也需要花上一筆可觀費用,例如,她170萬的裝潢費,其中有50幾萬就是花在拆除原本的設施,以及水電重拉等等,米砂笑說「看不到的地方都很貴,看得到的東西反而不貴」。

坐特斯拉還不夠!米砂再砸1300萬購入北歐風豪宅 衣帽間宛如精品店
米砂花了1300萬元購入中古屋,再花170萬元全部重新裝潢。(圖/翻攝「Misa米砂」YouTube)

為了讓房子的呈現出自己喜愛的風格,米砂這回也親自畫出設計圖,並由男友負責做裝潢統包,因此,除了能省下一筆請設計師的費用之外,屋內整體簡潔的北歐風,也讓她超級滿足,在開箱的過程中,米砂還特地介紹了自己的衣帽間,大面玻璃櫥窗設計,充滿收納空間的抽屜,加上小壁燈的點綴,宛如女明星的更衣室,讓她笑說這是自己最喜歡的地方。

坐特斯拉還不夠!米砂再砸1300萬購入北歐風豪宅 衣帽間宛如精品店
衣帽間大面玻璃櫥窗的設計,加上小壁燈的點綴,讓米砂笑說這是自己最喜歡的地方。(圖/翻攝「Misa米砂」YouTube)

而衣帽間的巧思不只如此,一旁還隔出一個小空間,用挑高的置物櫃來放置包包,再加上玻璃櫥窗的效果,就像精品店的展示櫃一樣,讓米砂陶醉地表示「這是所有女人的夢想吧!」。網友則大讚米砂的才能「根本全能型YouTuber」、「全部都自己設計的好厲害」、「設計不錯啊!有限的空間做到最大化」、「可以轉行當室內設計師了」、「根本神之衣櫃」。

更多新聞: 加國外師籲「挺台入CPTPP」 加拿大台灣強強聯手打造頂尖科技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