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檢測「偽陽」虛驚一場 雷霆輸73分創紀錄

NBA湖人隊詹皇日前驚傳可能染疫,恐怕缺席10天,但經過這幾天反覆檢測後,結果都是陰性,因此聯盟今天宣布,詹皇可以在明天星期六對快艇隊的比賽復出;至今天最讓人驚奇的一場比賽,灰熊隊今天在主場,152:79大勝雷霆隊73分,創下NBA史上最大勝分紀錄。

更多新聞: 羽球年終賽唯一台將!麟洋配小組賽奪勝 保衛冕機會

藍色球衣的灰熊,即使當家球星JaMorant受傷,仍然是灰熊厲害,把作客的雷霆,殺得毫無招架之力。

球賽主播說,「傑倫砍3分球小傑倫傑克森投進。」

JarenJacksonJr.,得到全場最高27分,灰熊12人輪番上陣,每個人都有得分紀錄,其中有9人破10,雷霆最多曾經落後78分,終場,灰熊152:79,大勝73分,寫下NBA最大勝分紀錄,也創下隊史單場得分紀錄。

詹皇檢測「偽陽」虛驚一場 雷霆輸73分創紀錄

灰熊隊總教練簡金斯說,「紀錄就是紀錄紀錄就是要讓人破的,人們都這麼說所以這也激勵我們,每一天都展現最好的實力。」

再來看公牛客場對上尼克的比賽。

球賽主播說,「拉文抄到球灌籃得分。」

公牛灌籃高手ZachLavine,第一節快攻灌籃得分領先,接下來AlexCruso,再來一記妙傳,地板球給跟進的NikolaVucevic,飛身灌籃得分,他和Lavine,各得27分,第一節公牛就領先尼克18分,DeMarDeRozan更猛,拿下最高34分,3人合力拿下88分,但是尼克在第三節拉近比數。

球賽主播說,「奎克利找人往內傳給藍道灌進,只差7分了現場又熱起來了。」

詹皇檢測「偽陽」虛驚一場 雷霆輸73分創紀錄

JuliusRandle,得到尼克最高30分,決勝第四節,雙方纏鬥更加激烈,Randle帶球硬擠禁區,轉身跳投得分,尼克一度106:105反超比數,可惜公牛的Lavine,以及DeRozan,聯手澆熄反攻的氣燄,終場119:115險勝尼克,鏡頭再轉到波特蘭,一哥DamianLillard受傷的拓荒者,主場迎戰馬刺。

球賽主播說,「諾曼切入球剛好給了莫瑞,傳給跑過來的福布斯投進3分。」

馬刺替補後衛,BrynForbes,得到全隊最高18分,幫助馬刺114:83獲勝,奪下3連勝,也中止拓荒者主場10連勝,另外,備受矚目的湖人一哥LeBronJames,日前驚傳染疫缺席比賽,他回到洛杉磯反覆檢測後,8次核酸檢測都是陰性,因此聯盟也宣布,星期六和快艇的比賽,詹皇可復出球場。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PLG第二季開幕戰 12/4勇士對決夢想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