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業者推異國風耶誕大餐 免上餐廳在家可料理

今年通膨壓力大,小資族想過節又想省錢該怎麼辦?超商業者動動腦筋,結合冷凍食品和各國美食,甚至推出應景糖果、餅乾和巧克力,要搶攻耶誕商機!

更多新聞: 台鋼:若取得光洋科經營權 原團隊幹部全數留任

碗狀酥皮塔,搭配奶油菠菜,另一邊還有炸馬鈴薯和薯餅能解饞,今年通膨壓力大,小資族想過節又想省荷包,該怎麼辦?

超商業者推異國風耶誕大餐 免上餐廳在家可料理

超商搶攻耶誕商機,各家門市充滿耶誕風,有雪花水晶球和零嘴小物,另外還結合異國美食,要讓民眾在家也能享用耶誕大餐。

民眾說,「在家裡吃家人煮的晚餐啊,如果味道不錯是可以考慮,那超商的話,希望價錢可以實惠一點,因為最近景氣也比較不好。」

民眾說,「巧克力會比較吸引吧,耶誕節的裝扮,其實我覺得,都會讓人家耳目一新。」

超商業者推異國風耶誕大餐 免上餐廳在家可料理

跟到餐廳享用耶誕大餐相比,超商瞄準小資族在家過節,7-11有超過50種零食、吊飾等,巧克力飲料也有客製化服務,全家則是把法國第一大超市搬進來,有超過70項冷凍商品,讓民眾不用花大錢也能有儀式感,OK除了有義大利、德國點心,也看好交換禮物商機,推出耶誕口罩,要過節也要注意防疫。

超商業者推異國風耶誕大餐 免上餐廳在家可料理

超商公共事務經理鍾金城說,「他們對於這種,比較能夠放得久,然後大規格包裝冷凍商品,需求度會增加,那預估我們這次把冷凍商品,銷售完畢,大概能夠帶動,冷凍業績五成左右。」

歲末年終,卻遇上通膨壓力肆虐全球,就怕影響大家荷包,超商業者絞盡腦汁,讓大家省荷包的同時,也能開心過耶誕。

(民視新聞/葉為襄、李奇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中油睽違41年再簽團體協約 景氣或疫情停工薪資照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