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喝太茫!蘇澳男開車反覆猛撞路邊同一台車 酒測值0.63
吳姓女子的車輛多處損毀。(圖/民視新聞翻攝)

宜蘭縣蘇澳吳姓男子,昨天夜間10時許開車行經五甲路段,突然開車多次衝撞停在路旁的車輛,造成吳姓女子的車輛遭多處損毀。警方獲報後到場,發現吳男酒測值達每公升0.63毫克,依公共危險及毀損等罪送辦。

更多新聞: 快新聞/王鴻薇幫腔顏寬恒扯「海陸大餐」 林佳龍怒了擬提告

馬賽派出所1日晚間10時25分獲報發生車輛遭毀損事故。經警方瞭解,吳姓男子駕駛轎車多次衝撞停在路旁車輛,害吳姓女子的車輛多處損毀。警方於10分鐘內到場,並在附近找到吳男,經實施酒測,酒測值為0.63mg/l,全案依涉嫌公共危險及毀損罪移送宜蘭地檢署偵辦。

蘇澳警分局呼籲民眾切勿存有僥倖心態,而從事酒後駕車行為,警方也將持續加強取締,以維護用路人行車安全。

快新聞/蘇澳男深夜開車猛撞路邊車輛 酒測值達0.63遭送辦
吳姓男子開車多次衝撞停在路旁的車輛。(圖/民視新聞翻攝)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 《民視快新聞》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更多新聞: 快新聞/藍營質疑「海空戰力提升特別預算」是抗中保台、任意揮霍 蘇貞昌:國家安全高於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