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渣到出汁!馬文鈺曝林秉樞和高嘉瑜「交往時還追求其他女立委」
馬文鈺曝林秉樞和高嘉瑜「交往同時竟還追求其他女立委」。(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日前遭林秉樞施暴,引起各界關注。高嘉瑜和前男友馬文鈺曾交往數年,昨他上節目《辣新聞152》透露,高嘉瑜和林秉樞交往期間,竟同時追求其他女立委,甚至還把追求過程給高嘉瑜炫耀,馬文鈺對此感到「不可思議」,更說「怎麼有人變態到這種程度?」

更多新聞: 快新聞/蔡英文合體台灣隊友! 25位Podcaster明到場響應辣台派開講

高嘉瑜被林秉樞施暴,引起各界譁然,馬文鈺昨在節目《辣新聞152》透露,林秉樞在和高嘉瑜交往期間還同時在追求其他立法委員,而那位女委員其實「也走心了」,林秉樞甚至把追求過程給高嘉瑜看,而女立委拒絕林秉樞追求的原因為「你年紀對我來說太輕了」。

馬文鈺接著說,他當時就和高嘉瑜說「怎麼有人變態到這種程度?」,已經和你交往還把紀錄都給你看,高嘉瑜則說林秉樞很常炫耀很多女生「喜歡倒貼他」,讓交往對象覺得「更甜蜜」,有種大家都要搶我,但我專屬於你的錯覺。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卓冠廷鶯歌站路口宣講 林穎孟.黃郁芬跨黨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