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疼高嘉瑜受苦!陳文茜暖喊「謝謝你的勇敢」…129字猛嗆林秉樞無恥
高嘉瑜日前遭林秉樞施暴,資深媒體人陳文茜也出面為她打氣。(圖/翻攝陳文茜、高嘉瑜臉書)

政治中心/周希雯報導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驚傳遭男友林秉樞毆打,引發社會關注。事後各界人士都紛紛送暖,其中資深媒體人陳文茜也站出來聲援, 怒批林秉樞「不察覺自己無恥」,同時也感謝高嘉瑜的勇敢發聲,心疼表示:「在一個小小的島嶼上,有多少暗自哭泣的女孩,因為高嘉瑜得到了些許的安慰」。

更多新聞: 比特犬咬死屏東男童!飼主「被函送」不想養了…恐人道處置!

高嘉瑜日前遭林秉樞施暴、限制自由,不僅臉部有大面積瘀青,全身也被打到傷痕累累,對方甚至以「親密影片」要脅高嘉瑜,可惡行徑引發各界撻伐。對此,陳文茜昨(2日)在臉書發文,先是謝謝高嘉瑜的勇敢,同時也心疼她這段時間受的苦,感嘆說:「那一刻的她,只是一個被關、毆打的女人,她的知名度反而不是保護,而是沉重的負擔」。

心疼高嘉瑜受苦!陳文茜暖喊「謝謝你的勇敢」…129字嗆林秉樞無恥
陳文茜感嘆說,高嘉瑜的知名度在此刻反而不是保護,而是沉重的負擔。(資料照/民視新聞)


話鋒一轉,陳文茜砲火猛烈怒嗆林秉樞:「這個世界打女人的男人不覺丟臉,大吼大叫的男人不認為自己沒有家教,攀緣的男人不察覺自己無恥!」,而林秉樞散播親密照片的行為,不僅是犯法、對情感的背叛,還包括抓住女人在乎「身體名節」、社會偷窺女性身體「物化」的歧視體制,再度氣憤表示:「若非高嘉瑜,這位男士,你自己的身材,那麼值得分享嗎?」。

最後,陳文茜也直言,在這個小小的島嶼上,有多少暗自哭泣的女孩、女人、甚至是老婆到祖母,因為高嘉瑜得到了些許的安慰,「錯的、丟臉的,不是被打、被欺騙的女性!謝謝她勇敢站出來,説出她的故事,無限祝福。」而陳文茜也貼心將該文章設為置頂,讓大家一進入她的粉專就看到貼文;網友紛紛留言打氣:、「完全同意,站出來就是勇者」、「沒有任何人,應該被使用身心靈的暴力對待」、「經歷的事情,將轉化為勇氣與力量,幫助這個社會需要幫助的人」。

《民視新聞網》關心您:家暴、兒少老人虐待,拒絕暴力!請撥打113、110


更多新聞: 被比特犬咬住怎麼辦?專家曝3招讓牠鬆口:有機會自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