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高嘉瑜事件扯出「藍白有網軍」    柯文哲:我們根本沒有錢買
台北市長柯文哲(左)。(圖/北市府提供)

立委高嘉瑜遭施暴,網路上有暱稱「沒品維尼」試圖替施暴者林秉樞洗白,沒想到意外扯出網軍部隊,外傳「藍白也都有網軍」。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表示,「我們根本沒有錢買網軍。」

更多新聞: 快新聞/英特爾CEO嗆「台灣不穩定」 劉德音:台積電不會中傷同業

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施暴,資深媒體人黃揚明觀察,原來早在前一天高嘉瑜錄影時,就有人透過斗內留言恐嚇高嘉瑜,接連提問「高嘉瑜想不想被爆料」,甚至還有私人不堪以及違法的事。

此外,批踢踢八卦板上出現暱稱「沒品維尼」的網友連發2篇文章,試圖替林秉樞洗白,未料遭起底是前台北市議員助理李柏璋。李柏璋也透過臉書回應,「沒品維尼」不是他發的,他遭到林秉樞隱瞞欺騙,十分後悔,整件事就只有協助發聲明,絕無受人指使的情事發生。

「我們根本沒有錢買網軍。」柯文哲今天出席活動回應說,那很花錢,高嘉瑜事件也是意外讓黑暗面被掀開,而網軍「產業是一條鏈」,也就是找一個人做假新聞,接著名嘴跟進、網軍跟ptt帶風向、製作梗圖,長期就是這樣。

柯文哲也認為,這是台灣亂象,也就是所謂的「媒體產業鏈」。他表示,不管發生什麼事情,都把它當作社會進步過程中的滲透,但這不是一個健康的現象。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心疼高嘉瑜受苦!陳文茜暖喊「謝謝你的勇敢」…129字猛嗆林秉樞無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