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笑納元年冠軍戒 PLG第二季正式開打

台灣職籃P.LEAGUE+第二季今天開打,衛冕冠軍台北富邦勇士在主場舉行開幕戰,下午5點的比賽,有球迷早上11點半就到場外排隊,搶當聯盟今年第一位進場球迷。勇士也在今天賽前舉行冠軍戒指頒發儀式,向球迷分享榮耀,希望挾著這股氣勢,首戰打出開門紅。

更多新聞: 詹皇無染疫復出比賽 湖人主場不敵同城快艇

當家球星林志傑戴上金光閃閃的冠軍戒指,PLG第二季開幕戰,王者富邦勇士成員在比賽開打前,獲得最高榮耀,具有歷史意義的元年冠軍戒,每一只都是獨一無二手工打造,刻上隊徽背號、姓名,在元年開幕戰賽前,與主場球迷分享奪冠喜悅。

勇士笑納元年冠軍戒 PLG第二季正式開打

富邦勇士隊長蔡文誠說,「未來我們各位會繼續努力,希望拋下彩帶的那一天,可以讓你們一起參與。」

富邦勇士榮膺開幕戰球隊,迎接PLG第二季第一批球迷,除了戰績長紅,人氣更是居高不下,有持季票粉絲賽前5個半小時,就到台北和平籃球館排隊等待進場,球迷說,「因為我想要當聯盟第二年開幕戰的第一位入場的球迷,希望富邦勇士可以打到主場全勝。」

勇士笑納元年冠軍戒 PLG第二季正式開打

場館賽前塞滿球迷,小遊戲攤位和商品部人潮絡繹不絕,勇士們場上奮戰,粉絲則用自己的方式,力挺衛冕軍。台北富邦勇士,這一天從主場開幕戰踏上衛冕之路,也為PLG 2021-22賽季,打響第一炮。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中職/悍將兩年未能闖季後賽 傳洪一中將辭總教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