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戰搶曝光!林金結租樣品屋當服務處

力拼2022大選,各地議員參選人,已經積極備戰,尤其是文宣看板要掛到哪,才能發揮最大效果。像是打算參選新北市議員的卓冠廷,就上網詢問,尋求贊助;而同選區的議員林金結,也承租一間了樣品屋,當作新的服務處,打算時間一到,就變成競選總部。

更多新聞: 朱立倫酸變藥頭 賴清德反擊:不必把萊豬稱為毒豬

2022的議員選舉,雖然還有一年的時間,不過各地的議員以及參選人都已經摩拳擦掌、奇招盡出,像是新北市議員林金結,就把服務處設在大樓的樣品屋裡面。

新北市土城市區的十字路口,這棟位於新建大樓前方的樣品屋,被國民黨新北市議員林金結承租,做新的的服務處,路人經過,很難不多看兩眼,林金結說,「很多人從那邊經過,說這是什麼建築物,因為那一塊,本來是要跟隔壁的建商,一起合建,因為兩個地主談不攏,風水老師來看說這個,跟台北市政府總統府一樣,正路衝是很好,做服務處會有很多人氣。」

備戰搶曝光!林金結租樣品屋當服務處

家族就是建商,林金結服務處地點挑得好,選舉資源豐富,相形之下,首次挑戰的新人可就辛苦了,同樣參選新北市土樹三鶯議員的卓冠廷,初選看版有超過九成,是親朋好友贊助的,一大塊看板,掛在廢棄工廠紅磚牆上,一旁就是民眾騎機車必經的小路,曝光率超級高。

卓冠廷說,「這個我朋友幫我弄來的,靠朋友嘛」、「後面的這面其實是,我鄰居的一個工廠,他提供我他的牆面做使用,新人資源沒這麼多,我們不可能租非常多面看板,所以絕大多數還要靠別人的贊助,我們看板數量的九成,九成都是民眾提供的。」

備戰搶曝光!林金結租樣品屋當服務處

不只卓冠廷,有意參選台北市大安文山議員的口譯哥趙怡翔,也強調真的沒有多餘的資源,「因為我個人沒有用任何的資源去掛看板,所以還是仰賴支持者的熱心贊助支持」,許多看版就直接掛在民宅門口,或是菜市場攤販的鐵皮上。選舉競爭激烈,各個參選人,紛紛使出渾身解數,拚曝光。

(民視新聞/畢翔、林東銘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民眾黨鐵三角缺一角 柯昱安請辭文宣部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