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秉樞騙妹「2招數」曝光!女律師:他把臉書當交友軟體經營
女律師爆料林秉樞慣用騙妹伎倆。(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政治中心/徐詩詠報導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日前遭林秉樞施暴,引起各界關注,林秉樞「渣男」行徑疑似非首次,傳出仍有其他女性也受到暴力對待;對此,曾在巴黎接待過林秉樞的環境人權律師李菁琪,再度於網路爆料,稱林秉樞擅長包裝自己,只會對「想追求、想蹭、有利用價值的人,特別大方有禮貌」,更爆料他根本將個人臉書當作交友軟體在經營,也點出過去,林秉樞身邊總不缺女性的原因。

更多新聞: 侯友宜公投切割國民黨!徐巧芯:我若是黨主席2022不會提名他

李菁琪在Ptt寫下「林秉樞只有在對想追求、想蹭、有利用價值的人,特別大方有禮貌」,她進一步指出,林秉樞很擅長包裝自己,並公開他把妹技巧。李菁琪指出一般的「賣弄文彩、裝憂鬱文青」就不多說,她表示「林秉樞會說自己又去餵街貓,還幫街貓取名字,愛心滿滿;或者是對親戚的小孩表示滿滿的愛」,李菁琪也狠酸林秉摳「貓和小孩根本交友軟體的標配照片,可以把臉書經營成交友軟體」,就是為什麼他身邊總是圍繞不少女性的主因。


林秉樞騙妹「2招數」曝光!女律師:他把臉書當交友軟體經營
四年前在歐洲留學的律師李菁琪,也曾短暫接待過林秉樞,昨(3)日在Ptt上加碼爆料對方慣用騙妹手法。(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她還加碼爆料,指出林秉樞「連去法國的行李,都是他親愛的媽媽整理的,爸爸則是很有力的讓秉摳直接變免役」,狠酸沒當過兵的林秉樞「武力值」竟然如此高超;不少網友也笑翻留言「把高嘉瑜打成那樣,這種戰力不當兵」、「有沒有用肉鎚打人的爆料」、「還是看不懂他為什麼吸引女生」、「之前就覺得他有些地方和我親戚很像」、「我家的貓會後空翻」。




更多新聞: 北京冬奧「遭抵制」!中國玻璃心碎喊「自作多情」:沒邀請美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