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段宜康稱與林秉樞不熟 高嘉瑜前男友爆:段所作所為林都有錄音
馬文鈺爆料,段宜康的所作所為林秉樞都有錄音,且兩人通話時,高嘉瑜也有在一旁。(圖/民視新聞)

立委高嘉瑜遭恐怖情人林秉樞施暴事件延燒,高嘉瑜前男友馬文鈺爆料,林透過人脈找上前立委段宜康,希望週刊不要報導此事,段宜康則曝光與林的對話紀錄自清。馬文鈺今天出面受訪直言,段不會接不熟的人的電話,他再爆,段的所作所為林秉樞都有錄音,且兩人通話時,高嘉瑜也有在一旁。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嘉瑜遭痛毆「流著血」被迫簽下自白書 馬文鈺曝:林秉樞拍下過程當「娛樂影片」

高嘉瑜施暴事件延燒,還牽扯出段宜康與林秉樞關係匪淺。馬文鈺下午在立法院受訪,他強調尊敬段宜康的人品,「我一直敬他是條漢子」,但也坦言過去不敢講段宜康,就是因為許多朋友都在政治圈工作,擔心被迫害。

對於林秉樞背後的更大集團是否為段宜康?馬文鈺表示,段宜康和林秉樞的合作不會只是這麼狹隘,林秉樞這個人很可怕是惡魔,他有錄音筆,他對每個人做了當代的百官形塑,他不知道檢察官扣了哪些物證,若有扣下那支錄音筆,只能說「有做壞事的人一定要珍重」。

快新聞/段宜康稱與林秉樞不熟 高嘉瑜前男友爆:段所作所為林都有錄音
馬文鈺公開高嘉瑜發給段宜康的訊息。(圖/民視新聞)

段宜康去年曾在臉書發文,批評一名女友剛當上立委的「底迪」冒充新潮流,現在也被外界認為暗指馬文鈺。馬文鈺則公開高嘉瑜發給段宜康的訊息,表示段至今都沒有已讀,「林秉樞隨傳隨讀,打電話會接喔」,若不接可以打到接為止,他反問現場媒體「哪一位敢打給段宜康打到接為止」。

馬文鈺諷刺,段宜康與林秉樞是「十年來最熟悉的陌生人,隨時讀、隨時通話」,且林秉樞致電段宜康時,許多通電話都是開擴音,高嘉瑜就在一旁。

馬文鈺直指,段宜康去林秉樞母親的靈堂被拍到,送花送最貴,從頭待到尾,「段宜康會接不熟的人的電話嗎?」他說,今天講的只是千分之一,但段宜康的所作所為林秉樞都有錄下來,「錄音筆如果在檢察官手裡,你或許還有一些辦法,如果錄音筆不在檢察官手裡,林秉樞一輩子就是你的恐怖情人,他叫你大哥一輩子,他出來了,他就是你大哥了」。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曝馥都飯店與林秉樞關係匪淺! 馬文鈺怒轟飯店說謊是「惡魔的幫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