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印度主播報台灣嗆「若被北京攻擊就是做了正確的事」 吳釗燮大讚:感謝說出事實
吳釗燮發布推文感謝印度媒體人士。(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印度電視台「寰宇一家」 (WION)播映介紹台灣與台印關係的節目,卻遭到中國駐館抨擊。寰宇一家的主播之後在另一個節目做出3分鐘的回應,指中國不懂新聞自由,並說未來還是要邀請台灣政治人物上節目。外交部長吳釗燮發布推文感謝印度媒體人士說出關於台灣的事實,事實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從未統治過台灣,而這正是共產黨無法面對的真相。

更多新聞: 武統成功好處99.9%會被中共收割 網紅笑:小粉紅日子一樣難過

「寰宇一家」 (WION)播映介紹台灣與台印關係的15分鐘專輯節目,內容訪問了駐印度代表葛葆萱,還出現總統蔡英文、外交部長吳釗燮的畫面。

此舉遭到中國駐館抨擊,WION主播Palki Sharma做了一則3分鐘的評論回應,如果北京討厭這件事,那就代表做對了什麼。她也說,中國大部分媒體都是黨營,可能很難理解「獨立媒體」的概念。Palki Sharma更提到,未來還是會繼續邀請台灣政治人物上節目。

吳釗燮今天在推特發文大讚Palki Sharma,他說,謝謝主播和「寰宇一家」電視台說出關於台灣的事實,而這正是共產黨無法面對的真相。事實就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從未統治過台灣,連一天都沒有。」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滴滴出行」宣布退美股改港股上市 中企赴美募資時代告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