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國毅酒駕違規迴轉 警察攔停還一度拒檢逃逸

藝人李國毅過去在戲劇中飾演憤青醫師,正義形象深植人心,不過,他在新北市設宴,幫女兒辦滿月酒,卻酒駕,做了最壞示範!週六(12月4日)下午,李國毅用餐後,到飯店對面停車場取車,違規迴轉、準備接小孩,結果遇到警方攔查,除了第一時間沒有靠邊停,後來酒測也超標,被警方依公共危險罪法辦。

更多新聞: 噪音紛擾惹不滿 鄰居持棒狂踹門、國罵嗆聲

藝人李國毅在輔大校園附近,開車違規迴轉,車輛才剛轉過來,就看到警方揮手,示意他停車受檢,但李國毅第一時間車頭往左偏,並沒有停下的意思,又往前開後才被攔下,警方一測之下,李國毅還是酒駕。

李國毅酒駕違規迴轉 警察攔停還一度拒檢逃逸

李國毅小孩的滿月酒,就辦在這一家飯店,而他的轎車停在對面的停車場,當時是由李國毅負責開車,迴轉到對面要接小孩,不料才剛轉過去就遇到警察。

新莊交通分隊副分隊長張庭偉說明,「同仁發現車內有酒味,駕駛人亦坦承有酒後駕車之行為,警方即依規定進行酒測,酒測值為0.33毫克。」

李國毅違規酒駕被抓到,除了酒駕已經罰了6萬,還有違規迴轉罰單900起跳,以及不服取締1萬起跳,罰單至少7萬元,還要吃上公共危險罪。

藝人李國毅經紀人表示,「讓老婆照顧小孩,停車場比較不好處理,停車場開到飯店門口再讓老婆開,迴轉的時候就被警察臨檢,他也很懊惱啦,他也知道藝人有社會責任,都希望自己能夠顧好。」

經紀人幫忙緩頰,李國毅也發文道歉,說是幫孩子辦滿月酒,孩子不舒服,身為新手爸爸,急著將停在對街的車開出狹小停車場。他的妻子也幫他辯解,說是先生怕開車技術不是很好的我,在新莊中正路車多又快會更緊張,只想幫我從停車場迴轉到餐廳,還說真的是我們的錯,我們會深刻反省。

李國毅酒駕違規迴轉 警察攔停還一度拒檢逃逸

李國毅畢業於國立臺灣體育學院休閒運動學系,高中時曾獲得臺北市跳高冠軍,35歲的他,2018年主演電視劇麻醉風暴2,入圍第53屆金鐘獎,戲劇節目男主角獎。從求學到當藝人,在戲中扮演的角色,形象都相當正面。

身為公眾人物做了最壞示範,和李國毅過去演出的形象,形成強烈對比外,也讓影迷對他過去戲中的正義形象,打了折扣。

(民視新聞/黃毓倫、黃啟豪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高嘉瑜遭林秉樞以親密片暴力脅迫 恐怖情人「PUA套路」竟都相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