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林秉樞銀行帳戶餘額竟「超過2300萬台幣」 住馥都每月5萬房費還要前女友付
林秉樞銀行帳戶餘額竟「超過2300萬台幣」。(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到暴力前男友林秉樞施暴,引發各界震驚,林秉樞2日被新北地院裁定收押禁見。現年43歲的林秉樞目前就讀政大政治系博士班,並沒有正式工作,不過卻能每個月花5萬元包下飯店做為居所,根據週刊報導,林秉樞銀行餘額竟高達2300萬!但他入住馥都飯店的費用除了是由前女友買單,更被爆出和律師女網友同遊歐洲時的費用也是由女方負責。

更多新聞: 快新聞/談中國全過程人民民主 《環時》胡錫進:具有全人類意義的偉大實踐

根據《CTWANT》報導指出,林秉樞在11月9日的ATM交易明細表中,顯示的「可用餘額」高達台幣2300萬,林秉樞施暴高嘉瑜2個星期後的11月26日,還向內湖區的「尊彩藝術中心」購買4件藝術品,總價高達176萬。

林秉樞雙親都是高知識分子,父親曾擔任校長,目前已經退休,林母則曾任海山國中老師(已殁),姊姊則是擔任法官。根據報導指出,鄰居說常聽到他們家傳出爭吵聲,甚至鬧到有警察上門,還指出林秉樞個性暴躁,動不動就和林母親要錢,如果要不到,就拿掃把打林母、還持刀恐嚇,嚇得林母報警聲請保護令。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藝人李國毅驚傳酒駕!酒測值達0.33遭帶回偵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