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涉打探州長哥哥性騷醜聞案情 CNN王牌主播古莫遭開除
CNN王牌主播古莫(Chris Cuomo)遭開除。(圖/翻攝自Chris Cuomo臉書)

美國前紐約州長古莫(Andrew Cuomo)因性騷醜聞下台,其弟弟克里斯.古莫(Chris Cuomo)涉嫌利用其在媒體界人脈打探案情及替哥哥古莫辯護,遭CNN無限期停職。今日CNN宣布即日起開除克里斯.古莫。

更多新聞: 快新聞/南韓一口氣新增5128例確診、43死! 首都圈增3842例

古莫先前被控性騷醜聞,儘管他堅稱自己是清白的,但在今年8月受壓力宣布辭去紐約州州長職務,還說「真相終將水落石出」。

CNN報導,克里斯.古莫在聲明中指出,這不是他希望自己在CNN的時光結束的方式,但他已經告訴大家為什麼,以及幫助他哥哥的原因。克里斯.古莫也說,儘管他現在令人失望,但他對於自己在黃金時段第一名的節目感到無比自豪,卻也對工作人員感到虧欠。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國稱「中國是當之無愧的民主國家」 綠委酸:臉皮夠厚什麼都可無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