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古娃娃與男友交往6年宣布結婚! 阿信驚喜現身祝福:好美的畫面與感情
古娃娃與男友交往6年宣布結婚,阿信驚喜現身祝福。(圖/擷取自古娃娃IG)

YouTuber古娃娃過去都是以胖胖的形象,一邊介紹美食,一邊吃著食物,今年中成功瘦下20公斤讓網友驚喜。而開設頻道至今,和男友的感情甜蜜依舊,古娃娃透過社群平台宣布將結婚,更開玩笑地說「決定繼續欺負他一輩子」,讓喜愛他們的粉絲十分感動。而五月天的阿信也線上祝福「好美的畫面與感情,祝你們幸福」。

更多新聞: 快新聞/南韓一口氣新增5128例確診、43死! 首都圈增3842例

YouTuber古娃娃和男友喵喵交往6年,如今終於傳出喜訊,古娃娃在Instagram曬出絕美婚紗照,宣布「決定繼續欺負他一輩子」,將和男友喵喵步入婚姻。古娃娃說,本月4日正好是與男友交往6年的紀念日,決定在這個特別的日子分享喜訊。

古娃娃感性寫道,跟喵喵交往後才開始經營YouTube,也等於這6年的時光,觀眾是一路陪著他們,見證他們的感情,更甜蜜喊話,「看在喵喵這麼愛旻欣的份上,我也決定繼續欺負他一輩子」。

古娃娃透露,登記和辦婚禮的時間預計會在明年春天,笑稱「我會準備一個糖糕國的世紀婚禮,轟轟烈烈的紀念這一天」,而喜愛他們的粉絲也紛紛獻上祝福,其中五月天阿信更驚喜現身,留言「美的畫面與感情,祝你們幸福」,讓網友驚喜直呼「是阿信!」、「天啊~美好的愛情」、「好羨慕」。


快新聞/古娃娃與男友交往6年宣布結婚! 阿信驚喜現身祝福:好美的畫面與感情
阿信祝福古娃娃結婚(圖/擷取自古娃娃IG)





快新聞/古娃娃與男友交往6年宣布結婚! 阿信驚喜現身祝福:好美的畫面與感情
古娃娃宣布結婚(圖/擷取自古娃娃IG)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野生孔劉」現身地鐵巡應援看板 脫口罩沒人認出粉絲喊:想捕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