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再8天就要當新娘老公卻意外身亡 準公婆「這舉動」讓她淚崩
女網友再8天就要當新娘,老公卻意外過世。(圖/擷取自pixabay)

女網友透過社群平台Dcrad發文表示,自己再8天就要結婚了,但老公卻突然意外過世,面對接下來的蜜月民宿退款、車貸,讓這名女網友淚喊「不知道未來該怎麼辦」。而準公婆也第一時間將她收為義女,讓該名女網友直接淚崩地說「失去了摯愛,但多了一對疼愛我的爸媽」。

更多新聞: 快新聞/夫妻稱小黃卡遺失「共接種8劑疫苗」 柯文哲:怪怪的又不是營養劑

女網友透過社群平台Dcrad發文表示,自己再8天就要結婚了,但老公卻突然意外過世,面對接下來的蜜月民宿退款、車貸,讓這名女網友淚喊「不知道未來該怎麼辦」。

女網友說,自己的父親也是意外離去的,目前的處境和母親一樣,手邊該完成的事情還是必須要完成,讓她感覺未來的臂彎沒有了,她坦言,說實在的,自己不堅強起來 怎麼能夠讓老公安心的追隨菩薩而去?

女網友說,雖然失去了摯愛,可也多了一對疼愛我的爸媽和好幾個兄弟姊妹!還有很聊的來的嬸嬸和阿姨!!但她也坦言目前的身份真的很尷尬,因為只有提親,訂婚結婚是同一天。但老公的爸媽也在第一時間收她為義女,她感動地說,當不成他們的媳婦,至少可以當他們的女兒,為他們的兒子再續緣。

文章一出也湧現大批網友留言打氣,安慰女網友「先把自己照顧好,心情平復一點再來處理後續的事情」,不過對於待處理的蜜月民宿退款、車貸,也有人建議「如果結婚沒登記,就只能做非法律家屬才能做的事,如婚紗退訂,車貸那些要家屬才能做吧。蜜月退訂,都知道民宿名稱了,google電話號碼打去退訂」。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談「罷昶案」民眾黨態度 柯文哲:這種循環報復我們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