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Kep1er出道延期!工作人員確診COVID-19 經紀公司急喊卡所有行程
Kep1er出道延期。(圖/擷取自official.kep1er IG)

南韓自11月1日起實施與COVID-19病毒共存後,確診數頻頻飆升,而這波疫情也延燒到演藝圈。BLANPINK成員Lisa、演員鄭雨盛、高庚杓都是打完2劑疫苗仍然染疫。今又爆出由選秀節目《Girls Planet 999》誕生的限定女團Kep1er原訂於12月14日出道,但因為工作人員確診,經紀公司無奈宣布,必須「延期出道」。

更多新聞: 快新聞/夫妻稱小黃卡遺失「共接種8劑疫苗」 柯文哲:怪怪的又不是營養劑

綜合韓媒報導,WAKE ONE娛樂及SWING娛樂今日宣布,由於Kep1er的一名現場工作人員確診COVID-19,因此原訂於12月14日舉行首演正式出道必須延期。

經紀公司指出,在工作人員出現感冒症狀後,Kep1er所有成員都已進行檢測,結果皆為陰性,也沒有發燒或是呼吸道感染相關症狀,目前亦沒有其他工作人員確診,尚未收到檢測結果的人員也已經在隔離中。

但是經紀公司強調,仍以Kep1er成員和工作人員的健康和安全為優先,「已經全面中斷預訂好的行程,因此Kep1er的活動日程不得不延期,向期待Kep1er首演的粉絲和所有人表示歉意,活動恢復日程之後再進行通知」。

Kep1er是經由選秀節目《Girls Planet 999》誕生的9人限定女團,出道前在IG已有百萬粉絲追蹤,原先預計在12月11日登上2021MAMA首次與粉絲見面,14日發行首張專輯《FIRST IMPACT》正式出道。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談「罷昶案」民眾黨態度 柯文哲:這種循環報復我們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