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移居上海!劉畊宏妻改造租屋成「豪宅風」 驚人對比曝網讚:好美
49歲藝人劉畊宏近年將事業重心轉移至中國,他的妻子王婉霏透露,全家決定移居到上海。(圖/翻攝自劉畊宏臉書)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49歲藝人劉畊宏近年將事業重心轉移至中國,在上海也「斜槓」,開健身房、咖啡廳等,他的妻子王婉霏發文透露,全家移居到上海,貼文中也曬出在上海租的房子,向網友分享「如何將租房改造成豪宅風」,引起熱議論。

更多新聞: 航空廣告「1天賺9.7億天價酬勞」!喬治克隆尼曝拒絕理由:不值得

王婉霏在臉書發文,透露因為劉畊宏工作的關係,再加上受疫情影響,全家決定要移居上海,希望讓老公工作回家後也能「感受到家庭的溫暖」。王婉霏強調是租房而不是買房,提到因為房子本身的採光好、空間感也夠,「房東也留下可用又一些老氣的傢俱,但是租房的關係真不能添購太多大型傢俱。不然到時要搬家可是一大麻煩」。

全家移居上海!劉畊宏妻改造租屋成「豪宅風」 驚人對比曝網讚:好美
劉畊宏全家決定要移居上海,妻子王婉霏在臉書曬出房子改造前的照片,(圖/翻攝自王婉霏臉書)

對此,平時就喜歡居家設計、改造佈置王婉霏決定要自己動手改造,將房子改成「豪宅風」,她提到「輕奢的優點耐看,有豪宅的氛圍但又不俗氣,而法式的一些佈置方式會讓家裡感到溫馨溫暖的感覺」,王婉霏選擇「白灰色系」的居家小物來佈置家裡空間,想營造輕奢的空間感再加上亮白的色系,「放大整個視覺感!讓你誤以為自己就住在豪宅裡啦!」。

全家移居上海!劉畊宏妻改造租屋成「豪宅風」 驚人對比曝網讚:好美
平時就喜歡居家設計、改造佈置王婉霏決定要自己動手改造,將房子改成「豪宅風」。(圖/翻攝自王婉霏臉書)

另外,王婉霏提到「老氣沙發」不要丟,只要鋪法式的布料在沙發上,就能有「身處法國的感覺」,再加上一些灰白色系的北歐風抱枕、灰白地毯點綴,環境整體的感覺「更加舒服又溫暖」,王婉霏也建議「沙發旁配搭一些白色系的沙發邊桌及裝飾品,還有綠植!」。貼文曝光後,吸引不少網友熱議,留言表示「真的很美」、「環境很舒適」,老公劉畊宏也回應「我老婆是真的很會佈置」。

更多新聞: 中國竟推「凶宅試睡員」1晚賺8000!網:窮鬼還怕惡鬼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