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犬死咬黃金獵犬不放!前肢「流血見骨」狂哀嚎影片曝網:心好痛
台灣近期頻傳比特犬傷人事件,日前在屏東一名3歲男童才遭到比特犬咬傷腹部,送醫後宣告不治。(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生活中心/林庭蕷報導

台灣近期頻傳比特犬傷人事件,日前在屏東一名3歲男童才遭到比特犬咬傷腹部,送醫後宣告不治,引起社會關注。網路上又瘋傳一段影片,內容是國外一隻比特犬死咬著黃金獵犬不放,只見黃金獵犬前肢被咬到見骨,只能不斷哀嚎,但比特犬仍不鬆嘴,該影片引起熱議。

更多新聞: 公務員初等考「不到30K、率取率低」為何瘋搶?內行網友曝關鍵原因

一名網友在抖音上分享一段1分鐘的影片,內容是國外有一隻比特犬攻擊黃金獵犬的畫面,從畫面中可見,比特犬緊咬著黃金獵犬的左前肢,過程中還不斷狂甩,黃金獵犬的前肢明顯流血見骨,但比特犬仍死咬著,一旁的人想盡辦法要讓比特犬鬆開嘴,但卻怎麼樣也無法阻止比特犬。

而黃金獵犬的主人只能在旁邊看著愛犬不斷哀嚎、被咬,不論黃金獵犬怎麼掙扎、哭喊,比特犬都不為所動。雖然不知道這部影片的出處、後續處理方式,不過這部影片也被不少台灣網友瘋傳。

比特犬死咬黃金獵犬不放!前肢「流血見骨」狂哀嚎影片曝網:心好痛
國外有一隻比特犬攻擊黃金獵犬,黃金獵犬的前肢明顯被咬到流血見骨,畫面相當兇殘。(圖/翻攝自抖音)

對此,PO出影片的人在貼文中寫下「請遠離比特犬」,許多網友也在影片下方回應「看得好想哭,黃金被咬成那樣......天啊」、「一咬就不鬆口的」、「心好痛」、「太可怕了,那黃金好可憐」、「出門真的要罩著」、「看著好氣」、「咬到腳都斷了」。

而留言中有民眾就提問「到底怎樣才能讓牠鬆口?」,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指出,動物專家建議可利用強力水柱噴向比特犬;也可以用布、毛巾遮住比特犬頭部、眼睛;或是請飼主在旁安撫,才有可能讓他們鬆口。專家提醒,狗狗在進行攻擊前會發出低吼聲,切記不要逃跑、不要直接盯著狗狗的眼睛,把腳步慢慢往後退,避免自己遭受攻擊才有機會自救

更多新聞: 中國竟推「凶宅試睡員」1晚賺8000!網:窮鬼還怕惡鬼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