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花800元做美甲卻遭調侃「指甲卡黑垢」 照片曝網笑翻:以為玩泥巴
近年美甲盛行,美甲師配合季節、節日設計出不同造型的美甲。(圖/翻攝自Pixabay、臉書《爆笑公社2》)

生活中心/林庭蕷報導

近年美甲盛行,美甲師配合季節、節日設計出不同造型的美甲,不管是較浮誇的歐美風,或是簡約的日韓風,都深受不少人喜愛。一名網友在臉書分享美甲照,表示自己花了800元做美甲,不過卻被大家說是「沒洗乾淨」指甲縫卡垢,貼文曝光後,引起熱議。

更多新聞: 公務員初等考「不到30K、率取率低」為何瘋搶?內行網友曝關鍵原因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笑公社2》曬出自己的美甲照,內文寫下「花了800做的指甲,大家都說我沒洗乾淨」,從照片中可見,該名網友做的美甲屬於簡約風,基底塗上透明指甲油,而亮點就是指甲前緣所搭配銀色的指甲油,遠遠看就像是「指甲卡垢」。

她花800元做美甲卻遭調侃「指甲卡黑垢」 照片曝網笑翻:以為玩泥巴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笑公社2》曬出自己花了800元做的美甲。(圖/翻攝自臉書《爆笑公社2》)

貼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紛紛留言回應「看起來真的髒」、「摳出『仙』卡在指甲縫的fu」、「為什麼指縫不清乾淨」、「我也以為這是摳過陳年『仙』的手」、「以為沒洗乾淨+1」、「這八百塊花的好不值得」、「真的沒洗乾淨」、「一點美感都沒有」、「花錢變髒的案例」、「這是認真的嗎」、「我以為剛剛玩了泥巴」。

事實上,這種風格的美甲在去年6月就曾掀起討論,英國諾福克郡的美甲師凱薩琳(Catherine Snowling)設計一款「單寧美甲」,甲床的部分同樣也是用透明指甲油,讓甲面看起來光滑剔透,而指甲前緣塗上深藍色的指甲油,也被批評「甲縫卡黑垢」,甚至有不少網友嘲諷她的作品,對她人身攻擊等等,不過凱薩琳本人曾表示「設計美甲是我的工作也是我喜愛的事,我不會讓負面的評論影響自己」。

更多新聞: 中國竟推「凶宅試睡員」1晚賺8000!網:窮鬼還怕惡鬼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