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大佛普拉斯》導演黃信堯愛貓走失 徐若瑄轉發急喊「喵b」快回家!
導演黃信堯愛貓「喵b」走失。(圖/擷取自2019meow_b IG)

2017年憑著《大佛普拉斯》拿下金馬獎最佳新導演的黃信堯昨日晚間在IG上貼出愛貓「喵b」的照片急喊請幫忙協尋,因為喵b在3日傍晚台南七股看坪走失!已經一整天沒回家,希望看到的人可以趕快和他聯絡。藝人徐若瑄、曲家瑞也轉發這則訊息,希望「喵b快回家!」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國以經貿手段脅迫施壓 立陶宛霸氣喊:當然不會退縮!

電影《大佛普拉斯》導演黃信堯昨日晚間在IG上尋貓,希望大家幫忙協尋愛貓「喵b」。黃信堯表示,喵b於3日傍晚在台南七股看坪走失!已經一整天沒回家。很怕是跳到別人車上,不小心被載走,然後在什麼地方。但應該都在台南。

黃信堯指出,喵b為3歲的公貓,體重6公斤,已結紮,非常親人,脖子有水藍色項圈,他請,「若有撿到的或看到朋友,請和我聯絡!」會奉上回饋給幫忙的朋友。

黃信堯表示,「牠是我非常依賴的伙伴,父親3個月前離開,若沒牠陪伴,我真不知該怎麼過!」還請各位幫忙,也麻煩大家轉貼協尋。訊息一出後,藝人徐若瑄和曲家瑞也隨即轉貼訊息,希望,「喵b快回家」。網友們也加入轉發行列,希望早日幫助黃信堯找回愛貓。


快新聞/請幫忙尋貓!《大佛普拉斯》導演黃信堯「喵b」走失 急拜託民眾協尋
導演黃信堯愛貓「喵b」走失。(圖/擷取自2019meow_b IG)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金宣虎神隱46天首曝近況 62字感性謝粉絲:努力報答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