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宣虎神隱46天首曝近況 62字感性謝粉絲:努力報答大家!
金宣虎自捲入私生活醜聞後就未有露面,今日終於透過經紀公司更新近況。(圖/翻攝金宣虎IG)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南韓人氣演員金宣虎,日前遭前女友控訴「始亂終棄、墮胎騙婚」,形象跌落谷底,重挫演藝事業;後來事情有了大反轉,友人、媒體也紛紛為他發聲,但他始終未有露面。在神隱近2個月後,金宣虎今(5日)透過經紀公司更新近況,PO出自己於「AAA頒獎典禮」獲得的兩座人氣獎,同時也感謝粉絲們的支持。

更多新聞: 張惠妹深夜開直播曝喜訊:拍完了!偷放閃甜稱10年男友「姚先生」

35歲的金宣虎憑《海岸村恰恰恰》翻紅,原本演藝事業正在起飛,怎料卻捲入私生活爭議,代言廣告全下架。直到後來南韓第一八卦媒體「D社」公開對話記錄,前女友也出面道歉,這才讓金宣虎正式洗白。不過他依舊神隱,即使是在2日落幕的南韓亞洲明星盛典(簡稱AAA)中,也未現身典禮領取「RET人氣獎」、「U+IDOL Live人氣獎」兩座人氣獎項。

神隱46天後,金宣虎今(5日)終於透過經紀公司經營的官方IG「金宣虎工作人員日記」更新近況,並PO出日前獲得的2座獎項,感性寫下:「對給予我這麼有意義的獎的粉絲們,致上最真誠的謝意。謝謝你們一直支持我,雖然我還有許多不足,但會努力以更好的面貌來報答你們」。


金宣虎神隱46天首曝近況 62字感性謝粉絲:努力報答大家!
金宣虎官方IG曬出獎杯的照片,感謝粉絲的不離不棄。(圖/翻攝金宣虎官方IG)



另外,金宣虎所屬的S.A.L.T娛樂也在IG上傳同樣的照片,並表示已經把獎杯和粉絲珍貴的心意傳達給金宣虎,「謝謝你們無論何時,都總是給予金宣虎這麼大的力量,我們S.A.L.T會為了報答大家珍貴的心意更加努力」。雖然兩邊IG才短短幾句話,但仍有不少粉絲湧入留言區打氣:「真的等好久了」、「我們的演員金宣虎我們來守護」。



更多新聞: iKON表演被「整段照搬」!羅志祥旗下男團挨轟抄襲…親上火線致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