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惠妹深夜開直播曝喜訊:拍完了!偷放閃甜稱10年男友「姚先生」
張惠妹深夜開直播曝光喜訊。(圖/翻攝張惠妹IG)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天后「阿妹」張惠妹許久未推出新作品,距離上一首單曲已有1年;不過她近日宣布,將和好友李榮合作新單曲《對等關係》,寫下情侶之間最常見的拉鋸和糾纏,立刻引起粉絲討論。不僅如此,張惠妹深夜又在直播曝光天大的喜訊,表示新單曲的MV已經拍攝完成,粉絲不久後便可欣賞。此外,張惠妹還偷偷放閃,甜蜜稱10年男友為「姚先生」,大讚他是一位非常認真的人。

更多新聞: 同一處挖到2次!印度農夫發現13克拉鑽石…一查「市價破百萬」!

張惠妹和李榮浩合作消息曝光後,不少粉絲都開心大喊「是天王天后的經典組合」。對此,張惠妹也在直播透露,《對等關係》是她今年唯一一首新歌,同時覺得很奇妙,因此去年此時她也推出了歌曲〈緩緩〉。她坦言,這首歌昨(8日)要上架時,她其實相當緊張,但還是很開心今年有發行一首完整的合唱單曲,同時也誇讚李榮浩的創作能力,「一聽到DEMO就覺得旋律太美了,尤其是男女對唱的合音,那時候詞還沒寫出來,聽到旋律就非常喜歡!」。

張惠妹深夜開直播曝喜訊:拍完了!偷放閃甜稱10年男友「姚先生」
張惠妹和李榮浩的合作的新單曲讓粉絲引頸期待。(圖/翻攝張惠妹IG)


此外,張惠妹還解釋在深夜開直播的原因,變相曝光另一項喜訊,「因為今天在拍MV,所以才會看到我這麼晚才帶著妝」,並談到邀來黃中平導演執導,與李榮浩分隔兩地拍攝MV,還必須假想李榮浩的位置,讓她感到相當新鮮,「隔空對唱,然後隔空拍MV,我覺得蠻好玩的!」。

心情大好的張惠妹,除了宣傳和李榮浩的新歌,還不忘談到自家酒吧「A Light」。她先是預告店裡即將有10週年慶祝活動,隨後也甜蜜稱10年的男友為「姚先生」,誇讚她非常認真的經營酒吧,並感性表示:「10歲的生日是很不簡單的,姚先生一直很追求、也堅持在這條路上面,中間遇到疫情,還是可以到今天,是很難得的事情。」拍完MV後就開直播的張惠妹,最後和粉絲暢談到3點多才結束,讓人看見天后親民的一面。

更多新聞: 連實習生也有!Google發「4.4萬紅包」給全球員工:鼓勵大家挺過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