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蘭「抱病站台」被酸豬隊友!大打悲情牌反害汪小菲挨轟:不孝子
兒子汪小菲離婚不到1個月,張蘭依舊動作頻頻,屢次在直播賣慘。(圖/翻攝張蘭微博、抖音)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大S、汪小菲日前正式結束10年的兩岸婚姻,不過汪小菲母親張蘭卻動作頻頻,先前還稱黑人陳建州曾掐汪小菲的脖子,引發軒然大波;事後汪小菲急出面澄清,張蘭也說「認錯人」,行徑讓網友看傻了眼。沒想到近來她又大打悲情牌,結果反而害汪小菲被罵「不孝」,種種舉動讓網友也忍不住狠酸張蘭是「豬隊友」。

更多新聞: 40歲以上都吃過?他端出1款「古早味炸物」網淚讚:阿嬤的味道!

張蘭日前在直播爆料,稱汪小菲跟黑人因政治立場不同大打出手,兒子還因此被按在地上打、掐脖子,一席話害得黑人慘遭出征。事後汪小菲火速否認,張蘭這才說自己「認錯人」,並向黑人道歉。沒想到不久後,張蘭疑似刪除了道歉影片,下一秒改上傳業配影片,晚間也照常開直播賣貨,似乎不把「失言」當一回事。

然而,張蘭近日又在影片透露,她原本自認身體很好,直到有天忍到受不了決定去醫院檢查,結果醫生在照X光後驚訝說:「這是什麼肺呀?裝修工人的肺都比你這好!」這番話讓張蘭不禁感嘆,自己拚了30年,把身體健康全透支了,因此告知大家「努力工作,但沒必要把命搭上」。


張蘭「抱病站台」被酸豬隊友!大打悲情牌反害汪小菲挨轟:不孝子
張蘭稱自己照了X光後,發現肺部出了問題。(圖/翻攝張蘭抖音)



而汪小菲的新餐廳日前開張,愛子心切的張蘭也現身站台,怎料此舉讓許多網友看不下去,認為張蘭幾日前還在醫院吊點滴,現在又拖著生病的身體到場宣傳,痛批汪小菲很不孝,「汪小菲都40多歲男人了,應該像個男人承擔起來了,結果全是老媽出頭」、「每天都要媽媽站出來善後,真的很不孝」;不過也有人認為汪小菲相當無辜,「一把年紀了還是戲精,結果被罵都是你家小菲」、「媽媽不停賣慘,兒子不停道歉,真的是豬隊友」。


張蘭「抱病站台」被酸豬隊友!大打悲情牌反害汪小菲挨轟:不孝子
汪小菲的新餐廳日前開張。(圖/翻攝汪小菲微博)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0800-200-885 ◆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9:00~18:00

更多新聞: 張惠妹深夜開直播曝喜訊:拍完了!偷放閃甜稱10年男友「姚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