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寬恒辦活動找親子台!焦糖笑喊願意免費表演:宣講反黑金
焦糖笑喊願意免費幫顏寬恒宣講「反黑金」。(圖/翻攝自焦糖陳嘉行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中二選區國民黨參選人顏寬恒被爆家族財力雄厚,雖然他受訪時曾感嘆,資源不足就盡力做,但隨著耶誕佳節來臨,顏寬恒還是找來親子台的哥哥姊姊,在選區舉辦多場盛大的親子嘉年華活動。對此,曾在親子台工作的「焦糖哥哥」陳嘉行嘲諷,資源不足的話可以請他來義演啊,他樂意跟親子們宣講「反暴力、反黑金」,超酸回應掀起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 終於拆了!怪手進駐顏家招待所「開挖」大門牆柱畫面曝光

顏寬恒在臉書宣布,他邀請到孩子們最愛的YOYO幼兒園、小青蛙劇團與如果兒童劇團,一起來陪伴大朋友小朋友歡慶耶誕節。從海報可以看到,YOYO哥哥姊姊陣容相當豪華,有KIWI姐姐、蔓越莓姐姐、酪梨姐姐,還有香蕉哥哥、星星哥哥、梅花鹿哥哥等。

陳嘉行在臉書表示,太多人傳這場活動訊息給他,他在此簡單回應一下,顏寬恒在成立後援會時,宣稱資源不足,其實可以邀請「焦糖哥哥」去表演啊!陳嘉行笑稱,他非常願意不收錢上台義演,然後跟家長與小朋友宣講「反暴力、反黑金、反賭博電玩、反違章建築、反空汙要三接。」順帶一提,他串場送的禮物是「瓶裝的谷關空氣」。

許多網友笑喊「真喜歡這種高級酸」、「財大氣粗,完全沒在怕社會觀感」、「這海報也太迷因了吧…」陳嘉行也進一步指出,顏寬恒個人帳目上的現金存款破兩億,名下持有土地與房地產七十幾筆,然後說自己資源不足。每到選舉,真的都要委屈那些政二代、富二代努力扮演我們這種平民百姓,真的辛苦他們了。

顏寬恒辦活動找親子台!焦糖笑喊願意免費表演:宣講反黑金
顏寬恒服務處一連舉辦5場親子活動。(圖/翻攝自顏寬恒臉書)


更多新聞: 蔡英文總統遭割脖! 有心人士破壞公投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