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跳不雅抱蛋舞 湖人傳奇賈霸批愚蠢

NBA湖人隊一哥,詹皇雷霸龍詹姆士(LeBronJames),上個月在延長賽擊敗溜馬隊的比賽中,一時興奮,跳起了不雅動作「抱蛋舞」(BigBallDanc),結果遭聯盟罰款1萬5千美金,大約42萬台幣,這個不尊敬對手的動作,連湖人傳奇,外號天勾的阿布都賈霸(Abdul-Jabbar),都看不過去,批評36歲的詹皇愚蠢、幼稚。

更多新聞: 中職/接棒洪一中?傳「台灣巨砲」陳金鋒可能接班富邦總教練

就是這段不雅的BigBallDance,讓LeBronJames,被聯盟罰了1萬5千美金,大約42萬台幣,這段慶祝舞蹈的靈感,來自1994年棒球電影,大聯盟2,然後被綽號外星人的NBA球星,SamCassell發揚光大,不過NBA早就禁止球員做這動作,因此,詹皇遭到湖人傳奇,天勾KareemAbdul-Jabbar批評。

詹皇跳不雅抱蛋舞 湖人傳奇賈霸批愚蠢

湖人隊傳奇球星天勾賈霸表示,「NBA已從2010到2011球季開始,罰跳這舞蹈的球員,1萬5到2萬5美金之間的罰款,對我來說勝利已經足夠了,為什麼你還要做這愚蠢幼稚的舞蹈,在球場上不尊重別的球隊。」

幸好LeBron的兒子Bronny,還沒學會,他代表塞拉峽谷高中,在洛杉磯湖人主場,迎戰老爸的高中母校,聖文森瑪莉高中,除了LeBron本人之外,許多NBA球星都在現場,包括CarmeloAnthony、RussellWestbrook等人,17歲的Bronny,沒讓叔叔伯伯們失望。

詹皇跳不雅抱蛋舞 湖人傳奇賈霸批愚蠢

Bronny又投又切,得到全場最高19分,帶領球隊71:53獲勝,讓在場邊的LeBron非常開心,他最希望NBA能再度放寬選秀資格,回到從前高中畢業就能參加選秀,如此一來,詹皇有機會和兒子一起打NBA。

再來看精彩的比賽,白色球衣的爵士,在客場挑戰騎士,球權快速輪轉,就會出現大空檔。

爵士當家後衛,DonovanMitchell,得到最高35分,打完前三節,爵士9分領先,決勝第四節騎士打出26:18的攻勢,差一點逆轉,終場爵士109:108一分險勝,奪下最近4連勝。

詹皇跳不雅抱蛋舞 湖人傳奇賈霸批愚蠢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NBA/高登與伍德各拿23分 火箭15連敗後奪6連勝寫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