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接棒洪一中?傳「台灣巨砲」陳金鋒可能接班富邦總教練
富邦悍將人事異動風聲頻傳,近期傳出陳金鋒被列入總教練的接班人選中。(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隨著中信兄弟在總冠軍賽橫掃統一獅奪冠,中華職棒32年球季宣告落幕,無緣晉級季後賽的富邦悍將卻傳出不少人事異動風聲,人事即將迎來全面改組,總教練洪一中也傳出請辭消息。對此,雖然富邦悍將球團並未正面回應,不過總教練的接班人選傳出已有口袋名單,包括中信兄弟首席教練丘昌榮、有大聯盟資歷的陳金鋒都是考慮對象。

更多新聞: 「阿堂鹹粥」一碗漲到200元!黃偉哲說話了:台南還有許多銅板美食

富邦悍將自2017年接手義大犀牛,在2019年重金挖角來桃猿總教練洪一中,希望改善球隊戰績,不過近2季仍無法闖入季後賽,合約僅剩下1年的洪總在4日傳出請辭消息,不過球團方面並未正面回應,僅說確定後會對外公布。除了總教練異動外,富邦悍將也將更換領隊,由台體大校長林華韋接任領隊。

中職/接棒洪一中?傳「台灣巨砲」陳金鋒可能接班富邦總教練
富邦悍將總教練洪一中也傳出請辭消息,引來外界高度關注。(圖/翻攝自富邦悍將臉書粉專)



根據《ETtoday東森新聞雲》報導,原本富邦悍將想找中信兄弟首席教練丘昌榮擔任副領隊,與協助農場養成的陳金鋒搭配,不過隨著洪一中轉換職務消息傳出,丘昌榮高機率在明年接任一軍總教練,原本富邦高層也有意讓陳金鋒擔任總教練,不過他的意願不高,預計將擔任副領隊工作。

回顧富邦悍將本賽季表現,全年戰績為54勝4和62敗,排名第四無緣季後賽,洪一中在本季最終戰結束後,也談到了球隊今年的表現,表示雖然下半季敗多勝少,無法挺進季後賽,但還是很肯定球員和教練團的努力。

更多新聞: 阿堂鹹粥「扛不住」喊漲!網友翻8年前價目表 驚人漲幅曝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