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兌現與「自己」拍照承諾 戴資穎征戰西班牙力拼首面世錦賽獎牌
世界球后戴資穎與「自己」合照。(圖/擷取自戴資穎臉書)

剛奪下世界羽球聯盟(BWF)「最佳女運動員獎」的「世界球后」戴資穎將征戰12日登場的世錦賽,力拼生涯首面世錦賽獎牌。昨深夜她也於IG及臉書貼出啟程照,還兌現先前承諾與「自己」合照。

更多新聞: 快新聞/通勤族崩潰! 桃捷A8站軌道號誌系統一度異常 3車次延誤4分鐘

「台灣蝶王」王冠閎日前曾在臉書秀出在機場與偶像「小戴」戴資穎看板的合照,戴資穎本人看見後,也於IG限時動態上PO出該張王冠閎與小戴看板的合照的照片,打趣表示她下個月也要跟「自己」拍照,還吐槽說如果沒有忘記的話。

昨深夜戴資穎透過臉書表示,她已前往機場準備飛往西班牙參加世錦賽啟程,還來機場「踩點」,跟「TTY」(戴資穎名字縮寫)相見歡,兌現之前曾答應跟自己拍照的承諾。不少網友也於下方給戴資穎加油打氣,表示「小戴加油~」、「出入平安」、「相信自己加油!」。

戴資穎世錦賽以第一種子出發,力拼生涯首面世錦賽獎牌,8強賽時可能會對上老對手、東奧銅牌辛度(PV Sindhu),有望上演頂尖對決。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南12/6、12/7「這幾處」設莫德納疫苗接種站 隨到隨打還送好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