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林秉樞案衍生網軍風波 蘇貞昌要各機關嚴查:不應用科技侵犯他人
蘇貞昌回應林秉樞事件。(圖/民視新聞)

立委高嘉瑜遭恐怖情人林秉樞施暴,事件持續延燒,包括曾受林秉樞之託而向媒體傳訊息的PChome董事長詹宏志,也火速請辭國策顧問。台北市長柯文哲則發起「一人一信」給行政院,喊話要查網軍,不過他也被外界諷刺自己愛用網軍。行政院長蘇貞昌今表示,台灣是民主法治國家,對於任何不法都該嚴查嚴辦,不應用科技侵犯他人,希望各機關嚴查。

更多新聞: 快新聞/通勤族崩潰! 桃捷A8站軌道號誌系統一度異常 3車次延誤4分鐘

林秉樞對高嘉瑜動粗事件曝光後,他已被收押。但後續風波持續延燒,詹宏志因被爆出曾替他為媒體傳訊息,而閃辭國策顧問。而柯文哲近日也透過臉書發文,呼籲大家一人一信給行政院,要求查網軍,不過他也被外界諷刺,自己也是網軍的愛用者。

另一方面,有網友發現,林秉樞的維基百科資料疑被一個登錄在國發會的IP位址更改。國發會澄清,IP屬交通部公路總局對外上網線路使用,且沒有連結到維基百科的紀錄。

針對以上種種,蘇貞昌今赴台大醫院接種第二劑時回應,台灣是民主法治國家,對於任何不法都該嚴查嚴辦,不應用科技侵犯他人,希望各機關嚴查。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南12/6、12/7「這幾處」設莫德納疫苗接種站 隨到隨打還送好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