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通勤族崩潰! 桃捷A8站軌道號誌系統一度異常 3車次延誤4分鐘
針對列車延誤,桃捷公司指出,今日上午因A8長庚醫院站顯示軌道號誌系統異常,立即啟動調度後續列車慢速巡檢機制。(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桃園捷運今日上午直達車傳出延誤,有民眾從A8長庚醫院站搭乘8時42分的直達車,不過因不明原因在路線上停等了4次,讓不少通勤族哀號。桃捷公司表示,上午8時28分A8長庚醫院站顯示軌道號誌系統異常,經列車慢速巡檢後,確認軌道無異常,目前列車皆已正常行駛。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南阿堂鹹粥漲價「一碗200元」 業者致歉:魚貨原物料價格直衝

桃捷公司指出,今日上午8時28分因A8長庚醫院站顯示軌道號誌系統異常,桃捷行控中心立即啟動調度後續列車慢速巡檢機制,經列車慢速巡檢後,確認軌道無異常。

桃捷公司表示,本次造成北上501列車、307次車、502次車延誤約4分鐘,目前列車皆已正常行駛,造成旅客不便深感抱歉。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林秉樞案衍生網軍風波 蘇貞昌要各機關嚴查:不應用科技侵犯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