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寬恒稱自己沒資源 林靜儀笑噴「全台沒人相信」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民進黨參選人林靜儀,成立烏日競選總部,並且公布競選主題曲《自由的花》,針對對手顏寬恒公開說,自己資源不足,只剩下礦泉水提供給支持者,林靜儀又大笑,回應說顏寬恒如果是指「資金上」的資源不足,全台灣人都不會相信。

更多新聞: 快新聞/葉毓蘭喊肚子痛休會 焦糖再揭週三會議「專家名單」:讓人氣炸的國民黨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民)林靜儀說,「不要再讓我笑10秒了。」林靜儀再度噴笑,這次為的是「礦泉水」說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顏寬恒(國)說,「現在連炒米粉也不行,所以我們現在只剩下瓶裝水,可以提供給我們的鄉親支持者,不只資源不足,我們也被嚴重的干擾跟差別待遇。」

顏寬恒稱自己沒資源 林靜儀笑噴「全台沒人相信」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民)林靜儀笑說,「他說他資源不足這件事,真的不要這樣子好不好,資源不足,他如果講的是資金上面的資源不足,真的不要講這種話出來,全台灣的人都不會相信。」基進黨前立委陳柏惟,提供了自己原來的服務處,給林靜儀當烏日競選總部,在烏日競總的成立大會上,林靜儀後援會總會長、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還有競選總部主委、前交通部長林佳龍,大綠小綠都來了,氣勢氣場都很強。

顏寬恒稱自己沒資源 林靜儀笑噴「全台沒人相信」

林靜儀競選總部主委林佳龍表示,「威權黑金政治的一些殘留這次是台灣選舉,分期付款式的最後一筆尾款靜儀出來選,應該是天意。」林靜儀也公布了競選歌曲,《自由的花》,MV裡還秀出,林靜儀時任中山醫院婦產部住院醫師的服務證,青澀的模樣,讓林靜儀自己看了都莞爾一笑。

顏寬恒稱自己沒資源 林靜儀笑噴「全台沒人相信」

林靜儀後援會總會長蔡其昌說,「明明是自由法治社會卻有這麼多的恐懼,跟莫名其妙不敢講話,所以這個地方更需要新的政治。」林靜儀說,過去中二選區根本沒被檢視過,透過補選,才把黑暗全打開,讓光照進來,呵護愛的種子,希望能長成自由的花朵。

(民視新聞/徐秘康、林子翔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林秉樞和妻子張淑芬熟識? 張忠謀證實:有見過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