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痛批李國毅酒駕「心存僥倖」 鬼才阿水:韓國瑜還駕車撞死過人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藝人李國毅曾違規酒駕。(圖/民視新聞資料照、翻攝自李國毅臉書)

藝人李國毅4日晚間因違規酒駕遭警方帶回偵辦,隨後在臉書發文致歉,許多粉絲也留言「辛苦了」。對此,知名網紅鬼才阿水直言,「酒駕零容忍,不該是富少撞死人就憤慨萬千,換成藝人就說人沒事就好」。談到酒駕,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曾駕車撞死人一事也再度浮上檯面,網友也嘲諷「沒事沒事!撞死人的都可以選總統當市長了!」

更多新聞: 快新聞/葉毓蘭喊肚子痛休會 焦糖再揭週三會議「專家名單」:讓人氣炸的國民黨

藝人李國毅形象良好,前幾天舉辦完女兒滿月酒後,竟違規酒駕遭警方攔查,酒測後數值高達0.33,立刻被警方帶回偵辦。隨後李國毅也在臉書發文致歉,「做了不好的示範,在此鄭重向社會大眾道歉」,許多粉絲看了也留言「辛苦了」、「人沒事就好」。

針對支持者的言論,鬼才阿水無法理解說到,既然李國毅席開六桌,就代表現場都是李熟識的親友,難道現場委託沒喝酒的朋友協助取車有這麼困難嗎?小孩不舒服你就不能留下照顧,讓你老婆去取車嗎?

鬼才阿水直言,「說白了,李國毅就是心存僥倖」,覺得距離這麼近不會出事,不會這麼衰被警察臨檢,不會想說會不會有哪個倒楣鬼被撞上,從此失去性命。酒駕零容忍,不該是富少撞死人就憤慨萬千,換成藝人就說人沒事就好,那些被酒駕害慘的人情何以堪?

留言區話鋒一轉,有網友說,「一樣是肇事逃逸,陳柏惟被罵得頭破血流,李國毅是,辛苦了?」,鬼才阿水回應「更別說韓國瑜還撞死過人呢」,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曾駕車撞死人一事因此再度浮上檯面,網友嘲諷「沒事沒事!撞死人的都可以選總統當市長了!」

另對於李國毅的道歉,許多網友還是不買單表示,很喜歡李國毅,但是「開車喝酒、喝酒開車」就是有罪,不能因為李國毅形象很好就說辛苦了,「酒駕真的不行, 一碼歸一碼」。

快新聞/痛批李國毅酒駕「心存僥倖」 鬼才阿水:韓國瑜還駕車撞死過人
網友留言談酒駕。(圖/翻攝自臉書)


快新聞/痛批「李國毅心存僥倖」 鬼才阿水:韓國瑜還酒駕撞死人
鬼才阿水發文。(圖/翻攝自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哈巴狗說」持續延燒!「刀爸」狠酸:有「負」縣長難怪縣政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