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保地豪宅違建12/7依法拆除 顏寬恒:不是大聲就贏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話題不斷,今天顏寬恒和台中市長盧秀燕同框,被問到,會不會請盧市長來擔任競選總部的主委呢?顏寬恒四兩撥千金說:「中二選民才是主委」;而針對爭議不斷的公保地豪宅,顏寬恒的態度則轉趨強硬地說,這不是誰大聲就能贏,12月7日會拆除!

更多新聞: 接受澳媒專訪 吳釗燮:中國軍力大增威脅台海安全

顏寬恒鬆口開拆,公保地豪宅,拆除工作立刻有「重、大進展」。

大型吊車出動,將重達兩公噸的大型盆栽,高高吊起,目測直徑超過兩公尺,高度約5公尺,讓人大開眼界。

6日一整天,工人接連進駐,上午先是到屋外拆走值錢的水電設備、拔掉鑄鐵門牌;到了下午,則派出吊車,把盆栽和水塔先吊到合法的範圍,避免拆除時被波及;不過,就在正式開拆前,顏寬恒態度突然,轉趨強硬。

公保地豪宅違建12/7依法拆除 顏寬恒:不是大聲就贏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國) 顏寬恒表示,「公保地的爭議,不是大聲就贏,公保地的誰輸誰贏、誰對誰錯,就是說,這個部分,還是有事情的真理。」

「真理」不容挑戰,顏家公保地的內部模樣,也將呈現在大家眼前。

公保地豪宅違建12/7依法拆除 顏寬恒:不是大聲就贏

6日上午,顏寬恒在市府活動中,和盧秀燕同框;對手林靜儀早就找來了林佳龍當競選總部主委,就戰鬥位置;那顏寬恒有打算要找燕子市長當主委嗎?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國) 顏寬恒說明,「我競選總部的,我競選總部的主任委員,就是我們台中市第二選區,所有的民眾。」

顏寬恒沒有正面回應,是不是還沒得到盧秀燕首肯?也讓外界留下更多想像空間。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林秉樞維基「互動」賴副 更動IP竟是「公路總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