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制中俄! 日本陸上自衛隊北海道軍演秀肌肉

為因應中俄近期軍事合作,在日本周邊動作頻頻,日本陸上自衛隊今天在北海道展開一連9天的軍事演習,派出1300名自衛隊成員、坦克和相關武器,對中俄秀肌肉,展現軍事防衛能力。

更多新聞: 快新聞/遭北京施壓報復 捷克議長:歐洲應團結對抗中國

日本軍隊,6日在北海道,進行軍事演習,秀肌肉抗中國和俄羅斯,因為近期中俄對日動作頻繁,像是10月時派出共10艘軍艦,首度兩國軍艦同時聯合通過,分隔日本本州島和北海道之間的津輕海峽,開往太平洋。

反制中俄! 日本陸上自衛隊北海道軍演秀肌肉

上個月,中俄甚至派出軍機,於日本海、東海空域,實施年度聯合空中戰略巡航,前一年,日本出動戰機700次,當中3分之2針對中共軍機,其餘則為俄國。由於日本長期以來,與中俄皆有領土爭議,加上近期中俄頻頻加強外交與軍事關係,日本政府密切關注兩國在周邊的活動。北海道的演習,派出陸上自衛隊1300名成員,一連9天,展現軍事實力,難得對外國媒體開放。

二戰後,由於《和平憲法》,武力為防衛,但擔憂中俄和北朝鮮與日俱增的威脅,日國防預算,再創新高。

反制中俄! 日本陸上自衛隊北海道軍演秀肌肉

採購最新型武器,日本國防預算今年全球排名第6,軍事能力更排名全球第5名,近期擴大與美國、澳洲、加拿大、英法等國的軍事合作,抵擋中俄威脅。

(民視新聞/連忻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補充生活中的正能量 咖啡廳主打「治癒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