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初登板」還要緊張! 富邦悍將新秀勇闖綜藝節目

球員張宥鈞、李子強是富邦悍將今年報到的新秀,兩人一同參加闖關綜藝節目,李子強首次進棚錄影,笑說比初登板還要緊張,但張宥鈞其實國小就曾來過節目玩遊戲,為了幫兩人加油,同隊的正妹啦啦隊員東東更和瓜哥一起跳起加油舞。但可惜張宥鈞挑戰抓球,連3次都失敗,讓他好懊惱。

更多新聞: 坐如鐘 立如松 火車誤點30分 中正預校學生筆直挺立等火車 獲榮譽假一天

全力衝刺,奮力一跳,唉呀,可惜。

悍將新秀球員張宥鈞,挑戰抓球遊戲,連跳三次都槓龜。

中職球員張宥鈞說,「試跳第一次是最低都抓不到,對就是要慢慢摸索,覺得怎麼會沒抓到這樣,第一個沒抓到球的就是我,所以就滿緊張。」

其實他國小就曾上過節目闖關了,這次沒能贏得獎金,特別懊惱。

比「初登板」還要緊張! 富邦悍將新秀勇闖綜藝節目

但同隊的韓系歐爸投手李子強,更是人生第一次參加綜藝節目錄影,笑說比初登板還緊張。

中職球員李子強表示,「這個平常不會準備,有種心理準備對,比賽的話就會都準備好,只是這個真的是沒辦法準備,對啊第一次。」

富邦悍將的啦啦隊正妹東東,也來錄影,更與瓜哥在一旁跳起加油舞,動感十足。

比「初登板」還要緊張! 富邦悍將新秀勇闖綜藝節目

中職啦啦隊員東東認為,「每次看都覺得他們好厲害,怎麼可以跳這麼高,而且我覺得跳到之外,你還要抓到球,就是等於是兩種很困難的事情。」

趁著球季結束,沒有比賽壓力,中職球星也來綜藝節目參一咖,大展身手,帥氣闖關,也讓球迷看到他們私下逗趣的一面。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洋香瓜界的LV」 日本阿露斯品種洋香瓜 台灣這邊種出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