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快捲起袖子! 12/6至12/9打莫德納疫苗「北市府送100元禮券」
台北市打莫德納送100元禮券。(圖/北市府提供)

非洲新變種病毒Omicron來勢洶洶,入侵多國,疫情指揮中心盼加速提升疫苗覆蓋率。指揮中心特別在台北車站大廳西側迴廊開設疫苗接種站,將提供莫德納疫苗,還送上100元全聯禮券。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也跟進宣布,從今起至12月9日只要接種莫德納疫苗,就贈送100元禮券。

更多新聞: 快新聞/質疑林靜儀赴「辦桌宴」遭本尊打臉根本沒去 顏寬恒現身回應

指揮中心從5日起至9日止,在台北車站有設置疫苗接種站,專門接種莫德納疫苗,不限制本國人或是外國人,只要是在台人士都可以接種,而疫苗接種站地點在台北車站大廳西側迴廊,時間是下午1時至晚間8時,符合3類型的對象皆可以接種,並送上100元全聯禮券。

柯文哲今天一早召開「台北市政府防疫記者會」,宣布從今起至12月9日只要接種莫德納疫苗,就贈送100元禮券。他也說,現在好像要有獎金、獎品「才來打」,這樣是不對,因為現在不打,萬一邊境一出現破口,就可能來不及,勸大家趁現在台灣沒疫情、安全的時候,沒事就來打疫苗。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嘉瑜遭林秉樞爆打還被逼簽自白書 檢方證實收到最新關鍵物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