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人心疼!女孩塗鴉日記竟是「救命」訊息 暗藏狠父施暴過程全網震驚
幾年前在網上瘋傳的恐怖漫畫《訊息》,透過「小學生的日記」搭配上隨興塗鴉,以及簡單文字,刻畫出聾啞兒童受虐的生活,讓人看了不寒而慄。(圖/翻攝「魚乾 Ikan Bilis」YouTube)

影音中心/鄭文晴報導

近年來,韓國線上免費漫畫平台「LINE WEBTOON」備受網友關注,其中連載恐怖漫畫的作者「裵眞秀」,就曾在幾年前推出《訊息》,透過「小學生的日記」搭配上隨興塗鴉,以及簡單文字,刻畫出聾啞兒童受虐的生活,宛如漫畫版的《熔爐》,近日YouTube頻道「魚乾 Ikan Bilis」回顧這篇曾爆紅的《訊息》,並深入討論當中隱藏的謎底,人性最醜惡、黑案的一面,讓許多網友深感震驚。

更多新聞: 怕爆!惡霸犬一口咬爛水瓶 飼主籲「出門一定要牽繩」:牠是狗不是人

YouTube頻道「魚乾 Ikan Bilis」時常探討一些案件、故事,近日她再度回顧多年前在網路流傳的恐怖漫畫《訊息》,並深入探討當中謎底,從女孩的日記中,隱約透露出爸爸酗酒、家庭窮困的狀況,導致故事裡姐弟暑假期間沒飯吃,爸爸則整天到公園喝酒,無所事事,都是靠姐姐拿空酒瓶去賣錢買泡麵吃。

超驚悚!女孩塗鴉日記竟是「救命」訊息 狠父施暴過程全網震驚
日記中家中突然多了一隻狗「阿榮」,且爸爸隨時都會對他施暴,不給飯吃。(圖/翻攝「魚乾 Ikan Bilis」YouTube)

魚乾指出,日記中家中突然多了一隻狗「阿榮」,且爸爸隨時都會對牠施暴,不給飯吃,根據日記裡的關鍵線索,可以推測出家中新養的狗就是「弟弟」,在受酒醉的爸爸施虐致死後,被放置黑色垃圾袋裡,一旁還有掉落狗耳朵髮箍,也代表著狗是弟弟扮演的,其中姐姐在日記中寫說:「我看到蝸牛但牠們都沒有殼,因為很噁心所以爸爸用死了,有好多蝸牛。」隱喻著她被爸爸性侵多次,那些蝸牛則是用過的保險套。

超驚悚!女孩塗鴉日記竟是「救命」訊息 狠父施暴過程全網震驚
阿榮被爸爸虐待致死後,在黑色塑膠袋旁邊可以看到一個狗耳朵髮箍,也代表著狗是弟弟扮演的。(圖/翻攝「魚乾 Ikan Bilis」YouTube)

在最後一篇日記裡,姐姐寫到「因為想塊(快)點吃到杏桃跟李子所以萊(來)菜市場買了,婆婆究(救)多給了三個李子,窩(我)好感謝婆婆」,將錯字組合之後,就成了一句「快來救我」,老師才發現有異,便決定趕緊進行家訪,不過爸爸竟親自到學校,並在日記本上寫著「你敢報警就死定了」,老師害怕地以書寫「是」的方式回應,研判爸爸本身有聾啞狀況,而女兒就讀的學校就是聾啞學校。


超驚悚!女孩塗鴉日記竟是「救命」訊息 狠父施暴過程全網震驚
女孩在日記中寫到沒殼的蝸牛,隱喻著她被爸爸性侵多次,那些蝸牛則是用過的保險套。(圖/翻攝「魚乾 Ikan Bilis」YouTube)
超驚悚!女孩塗鴉日記竟是「救命」訊息 狠父施暴過程全網震驚
在老師發現女孩日記中的求救訊息後,爸爸到校威脅「妳敢報警就死定了」。(圖/翻攝「魚乾 Ikan Bilis」YouTube)



更多新聞: 喵星人說話了?她用超神APP偵測喵語 意外聽見家貓求歡過程